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邀周董周華健 互脫髮片

黃子佼自曝髮量稀疏,收視若破0.4當眾拆髮片,還拖周杰倫(小圖上)、周華健(小圖下)下水。(記者潘少棠攝)黃子佼自曝髮量稀疏,收視若破0.4當眾拆髮片,還拖周杰倫(小圖上)、周華健(小圖下)下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佼佼」黃子佼睽違5年重回華視主持音樂性節目「音樂強力佼」,為搏收視,他不惜下猛藥,拿等同於衣服的髮片當賭注,承諾收視若破0.4,會當眾拆髮片,他自己立誓不打緊,順便拖「周董」周杰倫、周華健下水,邀雙周到節目3人一起「互解」髮片。

接髮片上癮 不接像裸體

黃子佼髮量稀疏,期間他試過各種偏方,塗生髮劑、用生髮洗髮精,但似乎沒有太大效用,掉髮依然很嚴重,3年前,他接髮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後,頗受好評,之後他就接髮片上癮,自爆接髮片程度嚴重到不接髮片如同裸體,完全無法出門。

情緒High 爆雙周都接髮片

演藝圈男藝人髮線倒退嚕很多,但敢坦承不諱的很少,黃子佼為了新節目,不惜開支票,指收視率若破0.4,就當眾拆掉髮片,說到High了,也順便拖周杰倫、周華健下水,「不然邀他們一起到節目來互解髮片好了。」爆雙周都接髮片。

黃子佼新節目,舊愛小S的姊妹淘Makiyo特地來站台,2人還演出合抱場面,黃子佼說,私下2人無私交,但工作場合常碰到,其實無所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