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林木榮玩衍劇場 神偷1+1只演1天

2011/08/31 06:00

圖/衍劇場提供

有一天神偷甲小蔡接到一個任務,要去一家書店偷一本祕笈,沒想到高手乙也同樣受委託,進行同一件任務。就在兩人即將到手之際,公司打來說任務取消,這時,兩人都決定不要放棄……。「其實我想講的是,最後兩人都被書店裡面的畫給困住了,委託人就是畫中的男人。」導演林木榮說,他想透過這樣一個有點冒險的故事,傳達「執念」的後果,「放下執念,世界會有無限大」,「偷的原因已經消失,但是劇中人物仍要繼續,這就是執著。」

從紙風車劇團「畢業」出來自創衍劇場,林木榮還是受到吳念真、李永豐跟黃韻玲等多方的支持,「一場賣三百塊,現場最多只有50個座位,但能夠在劇場搞一搞,還是有著很大的樂趣。」該演出將在9月4日演出3場,分別為15:20、18:20以及20:20,地點在CP地下沙龍(台北市泰順街60巷9號B1),購票可洽華娛售票系統。(文/記者趙靜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