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愛牽手 2個月換3男

專案組/台北報導

十一月二十五日,本報獨家拍到何妤玟與侯佩岑前男友普騰小開洪裕淵手牽手去夜店玩,何妤玟事後解釋洪裕淵是她的前男友Joseph的同學;前天凌晨,本報再次拍到何妤玟與不同的男生手牽手一塊慶祝她三十歲生日,這位W先生竟然是洪裕淵的好朋友,洪裕淵把何妤玟介紹給W先生,兩人目前在交往當中;兩個月內,何妤玟換了三個牽手的對象,昨天她得知自己再度被拍到,黯然的說:「我的三十歲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被打擾,安安靜靜的談一場戀愛!」

一月四日是何妤玟的生日,去年,她生日當天跑到「Room 18」狂歡,不小心弄丟了男友Joseph送她的手機,一向對感情很投入的何妤玟還難過哭了,她擔心手機裡存放許多她跟男友的甜蜜合照從此會不見。

11月才和普騰小開牽手過馬路

但天不從人願,今年八月,何妤玟在她的新書發表會上宣布她跟男友分手了,但奇怪的是,十一月二十六日,本報獨家拍到她跟男友Joseph的同班同學BEN,也就是普騰小開洪裕淵一塊去夜店,兩人不但在夜店一塊忘情的跳舞,之後去吃路邊攤時,BEN還親密地牽著何妤玟的手過馬路。

BEN來頭不小,他在波士頓念大學時,與當時在南加大念書的侯佩岑相識,外傳兩人不但相戀,而且論及婚嫁,BEN後來到日本早稻田念研究所,侯妹妹一路跟到日本,但對於這段戀情,兩位當事人都不願回應。

一月四日是何妤玟三十歲生日,當天晚上,她特別包下了台北市安和路的「MOJO」PUB,舉辦「三十而立」派對,名模白歆惠也到場同樂。

一月又與W先生牽著手並肩行

晚間十點壽星何妤玟與新男友W先生手牽著手並肩而行,一路有說有笑地走進PUB內。

凌晨一點三十三分,白歆惠與同行的四位男友人,先行離開PUB,隨後何妤玟與W先生又搭同一台車,到松仁路下車,看起來有些醉意的兩人,竟完全不顧危險,濃情蜜意地挽著手,直接穿越馬路到對面的「Room 18」續攤。

何妤玟解釋她跟BEN並沒有交往,兩人只是「好朋友」,只是兩人牽手過馬路的消息曝光之後,她跟BEN說,現在沒有人敢追她了,於是BEN就把好朋友W先生介紹給她,她承認W先生正在追求她,兩人才開始交往而己!何妤玟大嘆:「我真的只想安靜的談一場戀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