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鄭元暢鬍扯戒八卦 站台積家討折扣

鄭元暢首度站台積家錶,除對手上展示的腕錶愛不釋手,更看上一只要價90幾萬的海豹系列兩地時區計時腕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古明弘/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宣布在台第二家專門店正式開幕,座落在以本地客及女性消費者為訴求的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2樓。昨日鄭元暢與凱渥同門名模林葦茹、李曉涵,以及王心恬為積家年度新錶走秀。首度為積家站台的「小綜」鄭元暢說:「積家擁有178年歷史,走進店裡就像欣賞藝術品一樣。」

留著小鬍子的小綜說自己平時不戴錶,自從28歲生日收到乾媽送的名錶後才開始收藏手錶,昨天他對廠商為他選戴價值58萬的積家錶,愛不釋手,直接喊話:「如果可以給很大的折扣,我很願意帶回家珍藏。」

媒體問他好友林依晨在街上與男友吵架一事,小綜表示已戒掉看新聞的習慣,拒絕與八卦、負面新聞接觸,但對身邊好友仍表關心,除了誇獎彭于晏在「翻滾吧!阿信」中的演出,也透露月底要到日本看師姊林志玲的舞台劇。

開放式專賣店 強調女性訴求

這間嶄新型態的積家專賣店打破門戶藩籬,成為品牌少見的開放式專賣店,大幅降低消費者入店的心理壓力。門市人員透露,「女性錶款的成交率甚至高過男性錶款」。積家錶企劃宣傳部經理黃丹樺表示,積家錶目前在台灣的男女錶款銷售比為7:3,相對品牌6:4的全球男女錶款銷售比,還有增長空間。

伴隨全台第二間專賣店開幕,積家特別於全新概念空間同步舉辦「2011年Master系列新品展示會」,新錶款強調簡約實用,錶殼尺寸略為縮小、厚度變薄,包括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月相腕錶與Master Lady日夜顯示腕錶等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