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關穎表妹開畫展 名流壓場衝人氣

蔡佳葳在漂流木上刻心經,前國泰信託董事長蔡辰男(右)仔細端詳,左為蔡辰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新銳藝術家蔡佳葳開個展,表姊關穎拉爸媽力挺,左起陳國和、蔡淑媛、黃碧珠(佳葳母)、蔡佳葳、關穎、蔡辰威。(記者胡舜翔攝)

年輕藝術家蔡佳葳以「初光」為主題,在台北耿畫廊舉行個展,表姊關穎不但幫她張羅媒體採訪宣傳,也拉著爸爸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媽媽日盛集團董事長蔡淑媛看展,關穎說蔡佳葳從小特立獨行,在她眼中是個追求完美的怪咖。

蔡佳葳畢業於美國羅德島設計學院,曾經擔任蔡國強助理,作品曾在法國卡地亞基金會聯展、新加坡雙年展等國際性展覽中展出,蔡淑媛誇獎姪女是不可多得的藝術家,年紀輕輕就從宗教體悟出人生哲理進而創作成藝術品,認為她的作品價值有50萬美金起跳的潛力。

因為蔡佳葳父親蔡辰威是艾美酒店總裁也是第九屆中華奧會主席,昨天看展的親友包括前國泰信託董事長蔡辰男、喜來登飯店少東蔡伯府、三二行館董事長邱泰翰等都是身價數億的企業家,關穎說這麼多長輩跟親友在場,讓她和表妹備感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