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PA療癒 深度放鬆

瑞士頂級保養品VALMONT法兒曼在台北逸仙路開設直營店,結合SPA療程服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療程90分╱5,500元,以新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為主軸。

躺在舒適的美容床上,享受專業美容師輕柔撫按的手技,自然地引人放鬆,讓肌膚邂逅一場深度的療癒修護之旅。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麗晶店以雪白鏡面鋼琴烤漆配上大理石打造而成。

【SPA新據點】

VALMONT更新面膜,結合霜、膠、面霜三種劑型,萃取自加拿大西岸的野生鮭魚精子的複合DNA與多項珍貴成分結合,幫助肌膚展現健康活力,50ml╱7,580元。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雲品館

法國瑪琍嘉蘭肌能水漾泡泡課程,結合特效泡沫熱膜,能如蠶繭般輕柔包覆肌膚,提高成分吸收效率,75分╱2,200元。

資生堂旗下Qi Spa選擇在日月潭畔的雲品酒店,設立全台第4家據點。Qi Spa雲品館設有6間療程室,包括3間雙人療程室,與3間個人療程室,可與好友或另一半相約同行;每間療程室除有獨立淋浴間外,最特別之處在於規劃了專屬浴池,讓日月潭美景能伴隨入浴。

新推出的「能量石美膚療程」是Sisley首次跳脫雙手的範疇,加添獨特能量石作為輔助工具。

Qi Spa療程皆透過東方「經絡」與「穴點」的按摩技法,再融入西方美容按摩,所使用的產品皆由「資生堂美容科學研究所」專門研發,只有在Qi Spa店內才有販售。Qi雲品館不定期提供美食搭配SPA、住宿搭配Spa等套裝行程,讓旅遊與肌膚療癒能完美結合。

克蘭詩美顏新療程包括緊膚煥顏抗老護理(60分╱2,950元)、肌本彈力平滑細紋護理(60分╱2,950元)、卡塔芙水導入活顏護理(60分╱2,950元)、小V臉塑顏護理(60分╱2,950元)、完美淨白柔顏護理(60分╱2,950元)、西藏雪蓮激活美白療程(80分╱3,800元)、極緻深層賦活護理(60分╱3,200元)。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麗晶店

Sisley進駐晶華酒店開設第二家美膚中心,並首次推出3種身體療程。Sisley麗晶店特別設置「雙人床位療程間」,此療程間具寬敞空間讓兩位同行者更衣、沐浴,擁有獨自出入口,可與其他療程間的女性顧客休憩空間有所區別,也是目前唯一提供給男性顧客使用的空間。

Sisley的護膚向來強調依照顧客個人需求,調配出最適合比例的精油,進行深層按摩。不使用導入儀器及蒸臉設備,而是以法國進口的「方形蒸氣手套」與「毛巾」進行深層清潔按摩,護膚過程使用的5種植物精油,也是Sisley專為護膚而生產,來自法國總公司,不對外販賣。

VALMONT法兒曼台北首間直營店

VALMONT法兒曼最初為座落於瑞士日內瓦湖畔的回春抗老醫院,自1905年起,以抗老保養之專業,為無數皇族名人逆轉肌膚年齡,香奈兒女士、蘇菲亞羅蘭、卓別林等皆為VALMONT愛用代表人物。

產品以三項獨家成分聞名,首要為瑞士瓦萊洲的冰山泉水,其次為萃煉自鮭魚精子的HP DNA,三為精純、高濃度的高山植物精萃;其產品不僅行銷至歐、亞、美洲等39個國家,也進駐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店SPA。在台灣,VALMONT也在台北成立全球第6家直營店,同時提供各項護膚療程。

【SPA新療程】

克蘭詩2 in 1客製療程

去做SPA療程,卻想一次解決兩種問題怎麼辦?克蘭詩推出2 in 1升級療程,還可依照與美療師諮詢結果,選擇一項「主」療程,再針對第二困擾,建議「副」產品的加強。

克蘭詩全新推出8項療程皆包含三大護理階段:首先,放鬆身心,美療師會先清潔手足,以富有節奏的律動將身體從腳到頭完全鬆開壓力;接著,加入獨家「V型小臉」護理,透過獨家V臉按摩手技,雕塑輪廓;第三步深層肌膚,可依消費者的選擇,調配完美黃金比例的配方,輔以克蘭詩獨家的SPA手法,最後再敷上針對肌膚問題調配的面膜。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療程

嬌蘭護膚中心推出「皇家蜂王乳修護療程」,以抗老新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為主軸,進行深層修護。首先,療程開始先用精緻去角質米粒,吸附臉上多餘油脂髒污及老廢角質,並融入天然藥草包熱療按摩,以溫熱藥草包沿著鎖骨、頸部、下顎至全臉,針對穴道做局部點壓按摩,提升肌膚含氧量。療程中不可或缺的是傳承自法國巴黎的嬌蘭獨創法式護膚按摩,專業美容師運用獨家法式19分鐘護膚手技,根據面部淋巴及肌肉,有規律地施予不同壓力,以至面部肌肉均接受25次不同壓力的按摩,疏通淋巴加強代謝。此外,過程中也會搭配法式的手部、腳部及頭部按摩與雙手蜜蠟護理,讓全身放鬆。

法國瑪琍嘉蘭肌能水漾泡泡

法國瑪琍嘉蘭研發具「蠶繭」效應的肌能水漾泡泡課程,能改善缺水、黯沉及細紋。此療程獨家專利的泡沫熱膜,具有高密度、高滲透性及長時間不溶解的特性。當臉上厚敷具有不同作用的面膜,並覆蓋住一層薄薄的紗布,再塗上泡沫催化熱膜,透過皮膚表面暫時封閉的「蠶繭」效應,便能溫和地在15到20分鐘內,提昇肌膚表面溫度,當下,臉部肌膚會有舒適的微溫感,肌膚細胞經由熱能傳導,自然就可高效且迅速地吸收對膚質有利的保養成分。

圖片提供╱VALMONT、Sisley、具冠、克蘭詩、資生堂、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