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哀兵 險斷氣送醫 張柏芝獅吼 告媒體造謠

謝霆鋒傳出拍戲時呼吸困難,被送醫急救。(香港成報提供)謝霆鋒傳出拍戲時呼吸困難,被送醫急救。(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張柏芝展開反擊,控告媒體不實報導。(星島日報提供)張柏芝展開反擊,控告媒體不實報導。(星島日報提供)

平靜多日的鋒芝婚變,前天又雙雙成為話題,正在北京拍戲的謝霆鋒,疑因呼吸困難被送醫救治,張柏芝則是控告媒體不實報導,連率先爆料的香港知名DJ查小欣也無法倖免於難,張柏芝已決定展開反擊。

謝霆鋒 呼吸困難幸無大礙

在北京出席電視劇「下一個奇跡」開鏡儀式的謝霆鋒,前晚突然在片場呼吸困難,雖然硬撐說沒事,但助理仍察覺他因缺氧面有難色,只好立即由劇組送他到醫院觀察,所幸目前並無大礙,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

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說,他只是到醫院打點滴,後來情況穩定後已繼續開工,工作人員曾勸他休息一下,但謝霆鋒不肯。

張柏芝 不滿媒體亂爆婚變

謝霆鋒爆出病痛的同一時間,人在寧波趕拍電影「河東獅吼2」的張柏芝,則是委託經紀公司,對香港「明報周刊」正式提告,因該周刊報導她不僅要兩個兒子撫養權,更要和謝霆鋒平分22億台幣的家產,張柏芝認為該新聞純屬造謠,無事生非,對她惡意中傷,將對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經紀公司同時將矛頭指向最初爆料者查小欣,針對查小欣的誇大爆料內容,張柏芝已發出律師函追究其責任,昨天查小欣受訪時僅表示尚未接到律師信函,她對此事暫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