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親和 金泰希失憶

宋承憲與金泰希出席來台記者會,看起來相當登對。(記者王文麟攝)宋承憲與金泰希出席來台記者會,看起來相當登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宋承憲面對小朋友的清理,一付老神在在。(記者王文麟攝)宋承憲面對小朋友的清理,一付老神在在。(記者王文麟攝)

韓流天王宋承憲、天后金泰希昨七夕情人節抵台,為東森韓劇「我的公主」造勢,下午記者會上,金泰希上演「公主失憶記」,6年前明明來過台灣,卻說大家記錯囉,她第一次來台,直到被記者點醒,她才恍然大悟說:「想起來了,有吃芒果冰!」她還說欣賞周杰倫,想與他合作。

情侶裝現身 200粉絲熱情接機

宋承憲與金泰希昨班機延後至下午1點多抵台,兩人穿著白色上衣,深色褲子,一副情侶裝扮現身,桃園機場有200名熱情粉絲接機,電視台更派出30名工作人員與保全護駕,而10年沒來台的宋承憲看見小粉絲,特地彎腰簽名親和力百分百。

記者會上,宋承憲以華語開場問候:「好久不見,大家好我是宋承憲。」還說思念台灣粉絲們,前一晚失眠,很緊張。金泰希先是說第一次來台,但媒體誤寫曾來過,後來在記者「提醒」下,她才終於想起2005年曾與金來沅來台宣傳韓劇「愛在哈佛」。

吻戲次數

金泰希答對了

宋承憲與金泰希演出「我」劇鬧緋聞,現場被問及戲裡的親親次數?宋承憲答錯次數,金泰希竟答對「12次」,羞得她直呼:「我也不曉得我會答對,我用猜的!」能親吻南韓男性最想共度情人節的女星,宋承憲大讚:「大韓民國的男性都很羨慕我,感覺很好!」

宋承憲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會粉絲,明天將搭乘韓亞OZ712班機於下午1點30分離台,結束3天2夜台灣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