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電腦展迎戰週末 業者熱喊加碼促銷

華碩Eee PC 1015B小筆電。圖片提供/華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ony E系列筆電。圖片提供/Sony

台北電腦應用展於昨日開展,展期至8月1日結束,台北電腦公會經理陳守玉表示:「昨日統計湧進81,520人次,首日人潮跟去年差不多,不過仍看好買氣,預計5天展期將超過65萬人次,突破去年成績。」為迎戰將至的二天假期,已有廠商喊出加碼促銷,包括買HP指定款筆電送37吋電視;Sony也宣布熱門筆電調降3,000元。

無反光鏡輕單眼買氣旺,Panasonic代言人Hebe昨日現身會場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超薄高效筆電pk平板電 HP加碼37吋液晶電視

優派 ViewPad7。圖片提供/優派

3C展向來以電腦相關產品為銷售主力,今年重頭戲是超薄高效能筆電、平板電腦。筆電除了以搭載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為主流;也有不少廠商主打AMD新推出的A系列APU,例如HP G4 1101、1102AX採用AMD A4、A6平台,強調雙顯卡,加強繪圖能力,高續航力,且有5種彩殼可更換,以時尚外型為賣點。

AMD運用獨家Eyefinity多螢幕輸出技術展示《AION永恆紀元》線上遊戲。(記者趙世勳攝)

線上遊戲攤位high爆 AMD加碼闖關秘技

Panasonic GF3,單鏡組售價17,900元起。圖片提供/Panasonic

AMD在會場也有設置攤位,除展示相關新品,因為是韓國線上遊戲《AION永恆紀元》 指定平台,現場運用AMD獨家Eyefinity多螢幕輸出技術展示遊戲,還有達人教授必殺秘技。

可換鏡、輕單眼夯 Panasonic加碼新機GF3

相機部分,可換鏡頭輕單眼是大熱門,二大廠Sony、Panasonic都有推出最新代的平價機種NEX-C3、GF3,昨日Panasonic還邀請代言人Hebe現身會場炒熱買氣。GF3重量、體積比GF2更輕盈,配備1,200萬畫素、3吋觸控螢幕、Full HD錄影,內建閃光燈,有黑、白、紅、粉紅、棕色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