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發愣10秒 心虛喊單身 - 被爆結婚有子 秘戀柯佳嬿搞不清狀況

張睿家(左)將六月(右)高高抱起,為新戲宣傳。(三立提供)張睿家(左)將六月(右)高高抱起,為新戲宣傳。(三立提供)

記者陳珮伶/花蓮報導

柯佳嬿離婚後追求者不斷。(資料照)柯佳嬿離婚後追求者不斷。(資料照)

柯佳嬿、張睿家5月傳合拍廣告擦出愛火,戴口罩幽會還遭活逮,小倆口過往情史各自精彩,柯佳嬿18歲結婚、20歲離婚,張睿家則被爆假單身,高三就已婚,為人夫、人父。昨天張睿家被媒體問是否單身,他遲疑許久,氣氛詭異,為這段2個多月戀情蒙上陰影。

張睿家被爆偷吃 老婆分居

柯佳嬿離婚後跟柯宇綸、王柏傑交往,王柏傑去年11月傳為她割腕自殺,情史夠殺,現在進行式張睿家也很勁爆,3年前被爆高三時就因女友意外懷孕,草草辦理結婚登記,育有一子一女,但他因偷吃被老婆抓包,兩人已分居。

追求柯佳嬿 電話傳情

張睿家當時否認,還說自己和吳尊在汶萊娶妻生子的傳聞一樣是子虛烏有。 昨天在三立「愛回來」記者會上,記者問他:「你單身嗎?」他竟遲疑了10多秒、表情又很尷尬,先拖人妻下水:「我這4個月都歸六月。」最後才勉強說單身2、3年,詳情依舊是謎。

他堅稱柯佳嬿是「好朋友」,但也透露兩人靠電話傳情,問發展性?他笑說:「她追求者蠻多的啊,我也不知道,看未來吧。」顯然對戀情頗樂觀。

李易醉摟妹 六月抱男反擊

王柏傑日前被爆戀上柯佳嬿姊妹淘張榕容,張睿家和張榕容熟識、又和柯佳嬿約會,張睿家說:「我看到新聞蠻意外的,當然好奇啊,但我不敢問(張榕容)。」他說跟王柏傑不熟,僅打過一次球,兩人若再見面會打招呼嗎?他語氣輕鬆:「我是怕他尷尬,我還好。」

李易被爆夜店喝茫摟妹,六月昨賭氣反擊,對張睿家又摟又抱又親,她說新聞見報後,李易已被爸爸訓了一頓,他為陪罪,也答應送六月名牌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