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福特Mondeo EcoBoost小改款 動力效能再進化

記者方維鐸/報導

去年8月的莫斯科車展,福特Mondeo小改款新車首度亮相以來,該車系在國內的動向就備受消費者關注。終於在今年6月,福特六和正式在台推出小改款的Mondeo,包括汽油的EcoBoost與柴油的TDCi兩種動力配置,讓台灣消費者也能買到產品力大幅精進的新車。

Sportiche跑車化懸載 搭配日本普利司通跑車胎

這裡試駕的是小改款後的Mondeo EcoBoost運動旗艦型,車頭換上更富運動感的6角形進氣壩、單橫式鍍鉻水箱護罩,車尾則以新式樣LED尾燈,搭配融入鴨尾式擾流翼的行李廂蓋,以及重新設計過的保險桿,加上足下4只新款17吋9輻造型鋁圈,讓新車有著煥然一新的視覺印象。

打開引擎蓋,映入眼簾的是一具高效能的福特EcoBoost缸內直噴Turbo引擎,排氣量為2.0升,卻可輸出驚人的240匹最大馬力,並在轉速1, 900~3,500轉之間形成一段峰值達34.7公斤米的扭力高原,搭配新換上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原廠數據其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7.5秒達成,極速則可直上246公里/時,國內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2.4公里,動力效能徹底壓倒市場上所有日系2.4~2.5升中大型房車。

當然Mondeo EcoBoost不僅是動力強、效能佳而已,福特六和為它配置了Sportiche跑車化懸載,搭配進口性能車最常見的日本普利司通RE050A跑車胎,規格為235/45R17,讓售價百萬上下的Mondeo EcoBoost展現不亞於2百萬以上德國高級品牌房車的操控反應與行路水準,對於嚮往德國高級車駕馭質感的預算型買家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

在內裝鋪陳方面,大致來說變化不算很大,運動旗艦型車上配備了Ford Convers+整合式儀表板、恆溫空調整合式觸控螢幕、Ford POWER引擎啟動鍵與Keyless車門開啟系統,前面兩張座椅也換成包覆支撐效果更出色的運動型式樣,完全符合歐系跑房車買家的偏好。

小改款的Mondeo EcoBoost福特六和開出頗具誠意的新車售價,最入門的經典型從百萬有找的99.9萬起跳,豪華型為109.9萬,而本文試駕的運動旗艦型則為119.9萬,相較於其他擁有此等條件的歐洲進口房車,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LUXGEN7 SUV SPORTS+動感新登場

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肯定的LUXGEN7 SUV,上市迄今已累積超過萬名車主入主,堪稱國產SUV市場中表現最亮眼的車款。業者近期追加裝上SPORTS+專屬前後空力套件、擾流尾翼、車側踏板及車身飾條的LUXGEN7 SUV SPORTS+,提供消費者一款更動感時尚的新選擇。

內裝部分則以紅黑雙色內裝,紅色縫線的高質感內門真皮把手及真皮方向盤,加上類鈦金屬中控台飾板,營造出專屬於SPORTS+的超炫動感車廂氛圍。這款SPORTS+的售價為115萬元。

此外,LUXGEN特別運用QR Cord機制(二維條碼),舉辦為期7週的「來店找QR Cord週週抽10萬」活動,凡於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賞車並拍攝LUXGEN QR Cord條碼,即可連結至LUXGEN7 SUV SPORTS+手機版網頁,在填寫完個人資料傳送確認後,就有機會參加週週抽十萬元、iPad2及HTC手機等大獎,只要填寫一次個人資料就可累積抽獎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