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夯小褲褲 舒服一夏

皮爾卡登狂野混搭豹紋褲320元。採用天絲棉材質搭配透明蕾絲車邊,細膩柔滑的觸感穿在身上完全無負擔,性感豹紋花色露餡也很美。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華歌爾天絲健康內褲230 280元。環保天然纖維素材天絲(TENCEL)從木漿提煉出來,觸感涼爽可有效緩和過敏肌膚,並有吸濕透氣特性。圖片提供/華歌爾

由全球網友票選的2011年內衣褲大獎(The Undie Awards)於日前出爐,最受歡迎的女性內褲是講求舒適、高腰剪裁的「阿嬤內褲」!許多專家開始探討這個現象,大都認為「極度舒適」將成為女性內衣褲的首要需求,若僅強調流行或性感魅力,忽略舒適度,將會在女性選購的關鍵時刻被淘汰。

Passionata Delight愉悅系列平口褲980元。肌膚般舒適觸感的超柔纖材質,搭配雷射切邊無痕剪裁設計,提供女性完全無痕的舒適感。圖片提供/Passionata

專家更指出這只是風潮的開端,未來內衣廠商的設計方向,除了追求流行,必然會不斷研發出舒適再升級的新款式,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台灣小褲褲的暢銷款同樣從「舒適好穿」出發,本專題蒐集各款熱銷小褲褲,一次報妳知。

easybody蛋糕褲480元。層層蕾絲設計能當安全褲穿著,也能創造俏臀的視覺效果,居家或PARTY穿著都很適合。圖片提供/思薇爾

<TOP 1>健康舒適 講究觸感&材質

台灣奧黛莉獨家代理日本La Cle無痕褲420元。強調百分之百無痕及超柔滑的觸感,且採用義大利布料,不含甲荃、螢光劑,提供舒適又安心的呵護。圖片提供/曼黛瑪璉

台灣小褲褲的流行風潮,雖然沒有走到「阿嬤內褲」大大風行的地步,但這種高腰內褲也一直存在於市場不曾退去,特別是中高年齡層的婦女,因為腹部微凸,特別喜歡穿著可蓋過肚臍或到肚臍左右的大內褲,保護肚皮也遮蔽小腹,穿起來舒適又有安全感;一般台灣年輕女孩則仍然偏愛低腰褲,以避免蹲下或坐下時小褲褲露餡,但無論哪個年齡層,對舒適的要求是一致且嚴格的。

皮爾卡登超薄無痕平口褲320元。為品牌最暢銷的內褲,超薄、超柔軟的材質,提供宛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貼身舒適。圖片提供/皮爾卡登

據業者分析,最受台灣女孩歡迎的第一名小褲褲,就是訴求「健康舒適」的基本款,消費者特別重視材質的觸感與實穿的功能性,最容易下手的價位約在200元上下。以華歌爾來說,賣最好的小褲褲即是講求舒適健康的竹炭系列,由於竹炭具抗菌、調節溼度和除臭等功能,且能促使其周邊增加負離子,具有抗氧化效果,該系列一年銷售量達6萬件;今年華歌爾再研發出全新的白竹炭系列,克服一般竹炭無法淺色彩織染的限制,且擁有竹炭的所有功能,甫推出3個月就創下11萬件的銷量,成為最熱銷內褲的冠軍。

曼黛瑪璉雙弧輕身活系列420元。適合夏日的中腰三角棉褲,材質採用天然螺縈纖維,擁有親膚柔滑的高級手感,加上速乾透氣特性,穿著舒適不悶熱,上市不到1個月,已有破萬件的佳績。圖片提供/曼黛瑪璉

此外,曼黛瑪璉十分熱賣的春夏雙弧輕身活系列,上市不到1個月已有破萬件的佳績,該商品材質採用天然螺縈纖維,擁有親膚柔滑的高級手感,加上速乾透氣的特性,穿著舒適不悶熱,同樣獲消費者青睞。其他包括強調觸感涼爽、可緩和過敏肌的環保天絲(TENCEL)材質、吸濕透氣效果佳的純棉材質等,都是各個品牌一年四季的明星商品。

<TOP 2>輕薄無痕 附加修飾&機能

最受歡迎內褲第2名,是強調「無痕與輕薄」的款式。無痕與輕薄特別適用於夏季,因為在悶熱的夏天裡,穿著的衣褲都較輕薄、合身,容易露出內褲痕跡,因此若能在輕薄的外褲、外裙之下,讓小褲褲如透明一般,自然能贏得消費者的心。各個品牌推出的無痕褲不盡相同,通常除了訴求無痕之外,還會有其他的機能,例如超柔軟、舒適、輕薄、健康、俏臀等,以提高內褲的實用度。華歌爾V機密系列強調不像束褲一般緊緊束縛,穿起來舒適無痕又能製造俏臀的視覺感,且後片深V剪接設計,彎腰時褲頭不外露,最適合愛穿低腰褲的美眉,光是一年銷售量就突破14萬件。

Passionata的Delight愉悅系列不僅提供最佳無痕舒適感,採用有如第二層肌膚的超柔纖材質,搭配雷射切邊無痕剪裁設計,可搭配日常生活各場合穿著。

皮爾卡登的超薄無痕三角/平口褲主打超柔軟材質,可服貼在身體最私密的細節裡,從第一代推出以來,就一直是回客率最強的褲款。台灣奧黛莉引進日本La Cle無痕褲,強調無痕且無毒無害,採用義大利布料,完全不含甲荃、螢光劑,褲底百分之百純棉,提供舒適又安心的呵護。

<TOP 3>外露也美 小細節性感曝光

受歡迎款式的第3名,是在兼顧舒適的同時,賦予褲型美麗流行的外觀。熱銷的原因同樣對應到炎熱的天氣,許多女性朋友會穿著低腰外褲或低腰裙,內褲頭容易外露;又或者穿著迷你裙時,小褲褲容易洩底,因此把流行外觀加入內褲的設計中,強調舒適之外,即使小褲褲外露也可以很美麗。其中本季最受歡迎的款式為層層疊疊荷葉邊設計的蛋糕褲,以及狂野混搭豹紋三角褲。

荷葉邊設計的褲款有三角褲型與平口褲型,三角褲可隨意搭配內衣製造混搭效果,平口造型則像小短褲一樣,能當安全褲穿,可作為女孩穿裙子時的美麗內搭,曝光了還是時尚滿分;且荷葉邊設計的褲款具有修飾腰線和臀型的效果,創造俏臀的視覺感。

豹紋混搭風向來有一群死忠擁戴者,因此銷售狀況持續亮眼,例如皮爾卡登推出一款性感豹紋花色,不但時尚漂亮,且採用天絲棉材質搭配透明蕾絲車邊,細膩柔滑的觸感讓人一摸就愛上,穿著在身上完全沒有負擔,成為品牌本季熱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