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丁春誠搶周秀娜濺血

蕭敬騰(右)拍MV,周秀娜(中)、丁春誠(左)跨刀相助。(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右)拍MV,周秀娜(中)、丁春誠(左)跨刀相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昨拍攝新歌「怎麼說我不愛你」MV,首次扮演「男小三」的角色,他和周秀娜再續戲緣,並和同門師弟丁春誠一起詮釋一段三角戀。但拍攝過程丟香水瓶不慎摔裂,蕭敬騰的手受傷流血。

周秀娜蕭敬騰丁春誠玩3角戀

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中,周秀娜只能暗戀蕭敬騰,但昨天她晉升MV女主角,蕭敬騰扮演她前男友,兩人除了有牽手、擁抱鏡頭,周秀娜還貼心幫蕭敬騰打領帶,她笑說:「就算分文不取都值得!」

蕭敬騰談到:「其實我在錄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是1首偷情的歌,但男生偷情太普遍不特別,換成女生偷情會蠻不一樣的!」導演和企劃順著他的想法發揮,讓MV出現周秀娜周旋於蕭敬騰和現任男友丁春誠之間的複雜情節。

昨蕭敬騰要撥弄周秀娜秀髮,卻不是輕輕撥瀏海,反而用手指直接戳進髮中,引起一陣笑聲,問他和周秀娜之間是否有電波?他卻雞同鴨講回答:「我從來沒打過電話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