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夜市當小三 網友不買帳

記者陳珮伶、陳尹宗/台北報導

高宇蓁、趙駿亞被爆交往2個月,已呈「半同居」狀態,戀情熱辣辣。民視疑為炒戲,腦筋動到兩人身上,索性安排趙駿亞加入「夜市人生」劇組,讓正牌男友變「小三」,在戲裡直接愛給觀眾看,與高宇蓁、徐亨大談三角戀,不過網友卻不買帳,直批民視拖戲。

「夜」劇即將進入尾聲高潮,與三立「家和萬事興」收視成拉鋸戰,民視為刺激收視,在原本就愛得糾葛的高宇蓁(飾楊愛眉)、徐亨(飾洪火鎗)之間,安排小三趙駿亞(飾黃百達)。最新預告中,2男在健身房PK舉重,趙駿亞大秀結實肌肉,高宇蓁周旋2男,最後情歸趙駿亞,與現實對照,令人莞爾。但網友不買帳,眼看「愛鎗配」危在旦夕,紛紛留言,批劇情胡扯亂演一通,要求編劇別再拖戲,賞一個痛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