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神時尚.挑釁掀潮1〉Monster鉚釘耳機 台灣搶先賣

女神卡卡百變的前衛風格,每每成為時尚圈的最新話題。(法新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Monster最新款Heartbeats by Lady Gaga耳機,售價5,500元。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來台掀熱潮,美國耳機品牌Monster趁勢推出最新款設計代言耳機「Heartbeats by Lady Gaga」,以特殊的鉚釘造型,展現女神卡卡百變的前衛風格。亞洲以台灣首先開賣,售價5,500元,目前僅在台北Monster Shop直營門市販售。

最新款女神卡卡聯名入耳式耳機,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功能,適用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聆聽音樂時,也能隨時接聽來電。扁平式的耳機線設計,使耳機線纏繞。絕佳的防噪效果,提供高品質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