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olls-Royce重返台灣 旗艦展示中心座落內科園區

英國超豪華品牌Rolls-Royce上週舉行重返台灣市場發表會,Rolls-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總裁Paul Harris(右二)、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左二),以及寒舍餐飲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蔡伯府(左一)皆親臨現場。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Rolls-Royce睽違台灣市場10年之後,再度重返台灣,於上週在寒舍集團旗下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進行品牌發表,將全系列車款陣容介紹給國內金字塔最頂端的消費者,並宣布新車售價及未來包括展示中心在內的發展計劃。

Rolls-Royce Motor Cars現行車款包括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Phantom Drophead Coupe、Phantom Coupe及最新的家族成員Ghost,都是在英國Goodwood, West Sussex的工廠以手工雕琢打造。此外,Rolls-Royce Bespoke 客戶訂製服務,可針對車主個人品味及喜好,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甚至可將客戶的公司logos、姓名縮寫、家族徽飾等元素,加入車款內裝之中。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為寒舍集團旗下之盛惟有限公司所擁有,台北展示中心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即將於今年第三季竣工。該展示中心完全依據原廠的最新規格打造,同時也是Rolls-Royce全球最新穎的展示中心之一,還備有車庫式的私密專屬停車區域,讓客戶能夠享受該品牌的尊榮感。目前業者已經開始接受訂單,所引進的全系列車款都將享有4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