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皺紋不見了 大明星妝年輕成功!

記者 邵怡華/台北報導

對於經常作息不正常,又得美美地出現在鎂光燈前的好萊塢明星們,趕走皺紋的秘訣是什麼?

碧昂絲的魚尾紋游走了
法寶:穴點按摩

還不到熟女年紀的碧昂絲,眼角那尾魚卻相當活躍,她的御用化妝師發現了這個問題後,建議她找位按摩師試試,也因此讓碧昂絲迷上了東方古老的推拿按摩。

碧昂絲說,「我請了位精通東方穴位按摩的護理師,每天睡覺前,都會請按摩師進行30分鐘按摩,五個多月下來,大大地緩解了疲勞和眼部的僵硬感。」她強調,尤其是眼部那討厭的眼尾表情紋,讓自己總覺得不完美,如今睡覺起來,幾乎感覺不到惱人皺紋的存在了。

<專家解碼>眼部按摩除了可以紓解壓力外,更直接的效果是賦活眼周肌膚的活力,此外,佳麗寶美容課長謝娟娟建議,也可搭配使用眼霜按摩,假以時日,魚尾紋就能迅速撫平喔!

莎朗‧史東的頸紋消失了
法寶:活氧機

莎朗‧史東非常在意頸部護理,氧氣讓她的頸部不會出賣她的年齡!她曾說,「頸部是我認為最需要保養的部位,即使我的臉很年輕,不過頸部卻很容易洩漏年齡秘密!」所以,莎朗‧史東特別注意頸部呵護,不拍片時,每兩週都去美容院作一次頸部護理。她發現一種活氧機對頸部抗皺很有效果,微小頸紋都可以徹底消除,做了三個多月,效果頗為明顯。

<專家解碼>莎朗‧史東所說的活氧美膚儀器,是通過高壓注氧,達到肌膚快速代謝,藉以達到抗老功能,也是目前盛行的醫學美容療程,稱為「高壓氧治療」,台灣療程的價位,每小時大約2,000元左右。

克勞蒂亞的毛孔細紋不見了
法寶:鑽石微雕

當前名模克勞蒂亞‧雪佛的臉龐現出絲緞般光澤時,一位美國娛樂線記者忍不住問她的護膚秘訣到底是什麼?她透露,鑽石微雕讓她的皮膚充滿光澤,還可以用來對付偶爾出現的粉刺。最讓她感到欣慰的是,T字部位的粗大毛孔也獲得了明顯改善。

<專家解碼>鑽石微雕是由英、美、法三國科學家所共同研發的美容技術,利用微細的鑽石顆粒,藉由摩擦的方式並配合機器本身真空吸力,將表皮老廢角質淺淺的磨掉一層,達到換膚更新作用。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說,鑽石微雕療程的價位,每次大約2,500元左右,做完後皮膚變薄,吸收能力變超好,通常會針對需求,搭配導入維他命C美白或是Q10抗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