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同居趙駿亞?高宇蓁變臉

高宇蓁(左)與趙駿亞(右)5月爆緋聞,日前兩人不避嫌跑趴。(資料照)高宇蓁(左)與趙駿亞(右)5月爆緋聞,日前兩人不避嫌跑趴。(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台北報導

「夜市小三」高宇蓁跟「特戰王班」趙駿亞爆戀情近2個月後,緋聞又有最新進展:民眾目擊,趙駿亞已經自由進出高宇蓁愛巢,兩人呈現「半同居」狀態。另外,也有眼尖觀眾抓包,最近民視重播2004年的「意難忘」,高宇蓁的樣貌跟「夜市人生」差很大, 7年間外型進化得厲害。

趙駿亞自由進出愛巢

高宇蓁ㄘㄟˋ了陳宇風後,再度愛上同門的趙駿亞,估算他們從5月爆發緋聞至今,2人的感情發展迅速:從東區茶餐廳夜會、到信義區夜店的醉後牽手情;後來高宇蓁更被拍到開車載趙駿亞回他家,疑似過夜,但兩人始終不認是男女朋友,只肯偶爾在微博上晒晒恩愛。

不過有民眾直擊,趙駿亞已經自由出入高宇蓁的愛巢,引來他內心OS,怎麼她舊愛陳宇風的後腳才拔,新歡趙駿亞前腳就踏了進來,男生現身的頻率,也高到讓人質疑他們是否已經「半同居」,看來2人熱戀才2個月,油門已經大力的給他催落去,進展頗為神速。

另外,最近民視重播2004年的「意難忘」,眼尖的觀眾就抓包高宇蓁當時臉較圓潤、鼻子較塌,眼頭距離也較為寬闊,對照2011年熱映中的「夜市人生」,她的外型差距頗大。不過之前高宇蓁就大方坦承曾經打豐頰針、縫雙眼皮,但否認C奶有動過。

高宇蓁只認好朋友

昨天高宇蓁在睡夢中接起電話,不願再多回應「變臉」傳言,但聽到趙駿亞搬進她家、呈現「半同居」的傳言,又再度驚醒,並且分貝轉高:「怎麼可能啦,誰講的啊?」也再度解釋他們只是好朋友,仍然不認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