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怡仁要嫁鞋業小開 老爸:小鐘藍正龍是過客

王怡仁(左圖)確定要嫁鞋業小開張育漢(右圖)。(資料照)王怡仁(左圖)確定要嫁鞋業小開張育漢(右圖)。(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鄒念祖/台北報導

王怡仁之前被本報揭露為愛息影,果然她的父親王應傑昨天出面證實,女兒已經接受鞋業小開張育漢的求婚,準備裸退、當少奶奶。王應傑大讚親家的成就,對女婿 DNA也相當滿意,他說:「有企業經營的頭腦。」並封王怡仁的舊愛們包括小鐘、藍正龍只是「不會有結果的過客」。

高分貝否認女兒先有後婚

至於王怡仁閃電裸退、並證實婚訊,是不是可能「先有後婚」?王應傑聽到問題當場垮臉:「怎麼可能懷孕?你們專問些奇怪的問題。」大分貝否認女兒懷孕的可能性。他也說,婚期還6、7個月,未來王怡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就留在中國。

王應傑也爆料,張育漢已經追王怡仁追了5、6年,鍥而不捨,等於洩露重疊了她與小鐘、藍正龍交往時期;但王應傑也對女兒的舊愛們不以為然,他特別加重語氣:「這些人都是過客,不會有結果。」另外,這位丈人對準女婿也愈看愈滿意,打了85分的成績,並強調:「非常能接受她(王怡仁)的大小姐脾氣,這個最重要!」

親家婚宴不同調 歸寧宴要高調

不過王應傑對於婚宴也跟親家不同調,張家低調,但他打算歸寧宴好好發揮,還提議臨時記者會的地點福華飯店,他說:「離我們家又近!」另外,王應傑也說可能親家認為王怡仁婚後不該「拋頭露臉」,但他仍希望女兒當主播,退出演藝圈也很可惜,他說:「當張小燕有什麼不好。」話中仍不捨王怡仁揮別藝界人生。

王怡仁昨天在微博PO文向螢光幕說再見:「發自內心覺得夠了」;至於王怡仁息影有沒有合約糾紛?前經紀公司星城表示之前與王怡仁簽的本就是默契約而且早已約滿,很祝福她結婚息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