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風集團吃下義牌 跨足國際精品營運

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廖鎮漢接受Milan Finanza專訪,談加入giuliano Fujiwara後的未來發展。(翻攝自Milan Finanza/微風廣場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iuliano Fujiwara 2012年春夏男裝在常見的海軍藍與灰間加上一抹珊瑚紅。

微風集團買下義大利品牌giuliano Fujiwara 60%股份,從台灣的百貨零售經營者與代理商躍升為國際品牌營運者。guiliano Fujiwara為1986年日本人藤原美清與藤原喜章於米蘭創立,標榜日式和風美學與義式西服剪裁的東西融匯,2009年由寶麗廣塲代理引進台灣,今年卻由微風廣場取得經營權,未來雙方如何合作尚在商談階段。

giuliano Fujiwara秋冬女裝維持一貫的日式簡潔俐落,透過剪裁展現層次。

廖鎮漢買giuliano Fujiwara 躍上米蘭報紙版面

微風集團取得giuliano Fujiwara經營權,未來將以成衣與配件為發展重點,圖為2011秋冬。

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廖鎮漢經港星劉嘉玲介紹而認識藤原美清,雙方對於品牌經營與精品發展有著相同的理念,看好亞洲市場發展前景,因而決定合作。

giuliano Fujiwara 2012年春夏男裝甫於米蘭發表,在正式工作服中注入些許休閒元素。

廖鎮漢接受米蘭當地報紙Milan Finanza訪問時表示,「giuliano Fujiwara這個品牌的歷史背景相當具有分量,先天就擁有優秀的血統。我們確信,現在是拓展亞洲市場的好時機。我們計劃今年在北京設立旗艦店、澳門2間、台灣1間。我們也與合夥人尋求在韓國投資的可能性。」

微風集團大展雄心 闢拓時尚王國版圖

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表示,微風廣場一直以來與流行畫上等號,從品牌代理商晉升為品牌經營者,意味著從被告知流行趨勢者變成流行趨勢定調者,對流行的敏感度與國際觀也將更為提升,對賣場未來的走向與規畫也將走在更前端。

微風集團旗下除知名通路微風廣場與giuliano Fujiwara,微風股份公司代理美國潮牌Ed Hardy、Mystique與Minnetonka,微風國際公司則代理頂級超市Dean & Deluca與湯布院等知名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