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溫昇豪緊密聯繫 姚元浩回不去了

■溫昇豪(左)到隋棠(右)家,上演溫馨接送情,2人情感發展受矚目。(本報資料照)■溫昇豪(左)到隋棠(右)家,上演溫馨接送情,2人情感發展受矚目。(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姚元浩日前接受週刊專訪坦承單身,於是在「隋姚情變」107天後,等於宣告跟隋棠已經回不去了,加上溫昇豪還半路殺出當女生車夫,局面再度演變成隋、溫及姚的三角謎情。根據週刊報導,姚元浩之前還說跟隋棠「再加油」,如今對外宣稱單身,似乎已經選擇放棄。

之前隋棠、溫昇豪在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時,就曾經背著姚元浩傳出緋聞,後來溫昇豪接受週刊專訪,還為了捧隋棠、得罪合拍「敗犬女王」的楊謹華。隋、溫最近持續糾纏至「犀利人妻」,日前還被本報拍到男的殺到女生家溫馨接送情,關係異常緊密。

不過昨天姚元浩出席廣場活動,他則不願再提「單身」一事,經紀公司則替他宣稱「沒這麼說」,說詞變換得厲害。

對於姚元浩「單身」說法,隋棠昨天以參加金曲獎為由,雖然聽到問題,但僅回問媒體:「我今天漂亮嗎?」不願回應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