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菁菁駐顏術 祕戀精質乳霜

群佳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陳育綺偏好日系保養品,昨天抽空體驗頂級療程護膚服務。(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陳育綺推薦的光潤粉霜,25ml/3,9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頂級保養品牌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昨天包下喜來登飯店的音樂套房,為品牌VIP舉辦頂級療程護膚服務,凱洛生技執行長陳菁菁特別抽空做保養,她說該品牌適合東方人膚質,「除了吃我們家的黃金蜆錠,保養就交給專業品牌。」

凱洛生技執行長陳菁菁靠吃蜆錠和頂級保養品駐顏。(記者潘少棠攝)

陳菁菁:重視睡前保養 敷臉、搽身體乳

預訂7月上市的全新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a creme,30ml/17,500元。(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提供)

陳菁菁說她的保養之道非常簡單,基本保養外,僅在睡前敷臉並塗上身體乳。從事生技事業的她,不忘老王賣瓜,表示自家生產的產品不含塑化劑,生意不受影響。

陳育綺:偏愛肌膚之鑰 力推光潤粉霜

群佳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Carol」陳育綺從小在日本長大,所以對日系的肌膚之鑰特別有信心,已是多年的愛用者,特別推薦的是光潤粉霜。她說買肌膚之鑰照顧肌膚,還能不定時體驗頂級療程護膚療程,是她最划算的投資,下次要邀請媽媽一起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