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d’s秋冬太玩皮 陳思璇樂耍靴頭

Tod’s以建築師Louis Kahn的建築為靈感,創作出秋冬女鞋向上微漸窄的全新鞋跟,鱷魚皮高跟鞋約158,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Tod’s秋冬牛毛繫帶編織女豆豆鞋,約20,400元。

義大利皮革專家Tod’s秋冬太「玩皮」!女性包、鞋大玩皮革拼接,男性鞋履推出創新皮革處理方式,讓人見識Tod’s在皮革方面果真名不虛傳。

Tod’s秋冬焦糖色麂皮短靴,約31,500元。

Tod’s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皮具的設計製造,創作的皮具不知凡幾,今年Tod’s再回首過去,由皮革專家與設計團隊通力合作,將經典的鞋款再重新設計改造,秋冬焦糖色麂皮短靴就是此Special by Specialists概念下的商品,搭配羊毛襯裡。

陳思璇時尚展演Tod’s秋冬新裝,豹紋牛毛豆豆靴約28,300元,蛇皮拼接牛皮與麂皮提把長型手提包約95,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秋冬女性系列大量使用的牛毛異常順手,染上班馬紋、豹紋,拼接於鞋履、包包上,搭配櫻桃紅、深藍綠等當季色彩,更添活力。最超值的莫過於狐狸毛皮草包,大尺寸不過6萬元左右。

秋冬男性鞋履推出外觀與觸感均像棉布的皮革鞋履,或是將刷洗至微磨損的仿舊牛皮運用於製作牛津鞋,展現優雅與質感並具的秋冬。

Tod’s秋冬首度引進男女裝來台,皮革夾克、風衣、騎士夾克為重點,拼接羊毛、麂皮與皮草等,經典實用兼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