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眼山田孝之神似比呂 脫線石原里美演活春華

記者林曉娟/專題報導

近年日劇創意短缺,漫畫成為日劇改編題材大熱門,不過,漫畫改編的日劇總引來不少漫迷拿漫畫跟真人比一比,讓石原里美、阿部寬等人直呼演起戲來壓力大,就怕毀了漫迷們心中的角色形象。

H2山田孝之 期待吻戲

山田孝之主演改編自安達充漫畫的青春棒球日劇「H2~好逑雙物語」,濃眉大眼帶點稚氣的外型和男主角國見比呂頗為神似,該戲開拍前就看過漫畫的他笑說:「我那時就很期待比呂跟春華的接吻鏡頭。」

飾演春華的石原里美則是尷尬的說:「其實開鏡前,我一直以為我演的是性格穩重的雅玲,還覺得同劇的市川由衣很適合演脫線的春華。」直到作者安達充當面表示給她滿分,她才笑開懷。該劇目前正在緯來日本台播出,漫迷們不妨比較一下原著和日劇的差異。

蜜桃平山綾 扮俗穿泳裝

「蜜桃17」描述菜鳥新鮮人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成為當紅偶像的過程,劇中對演藝圈不為人知的內幕有諸多描寫,甚至連韓流現象都成了編劇消遣的對象。

平山綾為了主演「蜜桃17」,不僅犧牲形象扮俗,更穿起泳裝入鏡,讓她直喊害臊,並宣布戲殺青之後,她再也不會推出泳裝寫真集。

東大阿部寬 緊張直冒汗

「東大特訓班」描述原本是暴走族的律師櫻木,因為過去背景遭揭露,只好賭上帶三流高中生考上東大的不可能任務,改造學校,也重建自己的名聲。該劇播出之後,今年報考東大的人數更因此增加2倍,成為媒體話題。

作者三田紀房表示,他覺得阿部寬比漫畫男主角櫻木建二還帥,阿部寬則深怕自己演了之後會毀了漫迷們的想像,除了為戲特地蓄鬍外,並表示自己一站上講台拍戲就緊張到頻冒手汗,讓他笑著要阿部寬盡量顛覆他所創作的漫畫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