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 王心凌藉工作澆愁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沒有范植偉的耶誕節,「甜心教主」王心凌怎麼過?她在耶誕夜早早回家陪家人,耶誕節又早早出門,與同班同學「水蜜桃姊姊」朱安禹一起工作,佳節過得充實又忙碌。

被抖出糗事

朱安禹身為王心凌華岡藝校的同學,昨天被迫講了個王心凌唸書時的趣事,惹得王心凌求饒大喊:「我…當時,的確會表演額頭黏湯匙啦,但不要再提往事了啦!」

儘管糗事被掀,但因有小朋友作伴,喜歡小孩的王心凌,還是一臉笑嘻嘻。頂著舞者送的肚子頭飾耶誕禮物,王心凌笑說:「平時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可是看到現場那麼多小孩,我真的沒轍!」

對小孩沒轍

王心凌很佩服她的同學「粉紅教主」朱安禹,對小朋友那麼有一套,她笑說:「我可能沒辦法當YOYO TV的大姊姊,還是專心做歌手和演戲就好!」

平安夜王心凌為了宣傳新專輯去做活動,也由於近來工作太累,當晚十一點收工就回家休息,並婉拒同事們去吃耶誕大餐的提議,昨天則是一早就參加YOYO TV最新動畫「光之美少女」的推薦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