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秋冬制服癖 時尚戀物fun型

LV秋冬男裝以阿米什教徒服裝為靈感,可拆卸的下襬亦可向上拉當背心穿著。

記者王瀅娟/曼谷報導

LV Lockit手拿包,手銬呼應秋冬戀物氛圍。

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亞太區秋冬發表會於炙熱的曼谷舉行,創意總監Marc Jacobs以戀物癖比喻女性對時尚的無盡追求,首先吸引「花邊教主」蕾頓米絲特成為頭號粉絲穿上LV特別為其訂製的秋冬服裝,展現對LV的崇拜。

LV亞太區秋冬發表會於曼谷舉行,一次排開的女模展現LV秋冬女裝制服靈感,展露女性對時尚的迷戀。

大玩制服變裝

LV亞太區秋冬發表會現場引入藝術家Billie Achilleos製作的小皮件藝術裝飾。(記者王瀅娟攝)

LV秋冬服裝宛如「肉食女vs.草食男」的相遇,女裝明顯受到制服影響,結構性線條輪廓帶有Man味,大口袋、大鈕釦均為來自軍裝的靈感,警帽、女僕領圍等取自制服,手銬手環、面具裝飾與橡膠雨鞋則與變裝癖相連結,然以精緻媲美高級訂製服的繁複做工,如尼龍滾羊毛外套、絲裙釘上立體花朵,再拼接貂毛與漆皮假口袋等,展現精品質感。

藝術家Billie Achilleos以LV小皮件製作的犰狳,對環境敏感,代表LV小皮件使用者對其小皮件的情感面。(記者王瀅娟攝)

包攬戀物氛圍

LV秋冬主打男包Infini,首度出現壓印Damier格紋。

主打秀包Lockit亦呼應秋冬戀物氛圍,從超大尺寸的托特包至晚宴包一應俱全,材質包括Monogram防水帆布、仿皮草、牛皮、漆皮拼Monogram圖案羊毛裝飾與珍稀的鱷魚皮等,搭配鎖頭與鑰匙包裝飾。秋冬City包款新推出Emprinte托特包,壓印Monogram牛皮搭配如Neverfull的襯裡,預計將大賣。

女星蕾頓米絲特日前於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慈善晚宴上穿著LV為其訂製的秋冬新裝。

遇見阿米什男孩

男性服裝靈感源自北美的阿米什派教徒,此族群過著簡單樸素的嚴謹生活,拒絕使用現代化設施,無釦是其服裝的明顯特色,LV男裝仿如年輕的阿米什男孩長大後進行美國公路旅行,遇到如大衛林區電影場景,一系列以黑、灰為主的服裝點綴一點紅,是源自公路旅館的霓虹燈。

皮件訂製任你型

男性主打包Infini上首度出現壓印Damier格紋牛皮設計,秋冬也將推出男士公事包訂製服務,有單層與雙層,雙層可選皮革顏色、內襯顏色與隔間方式,變化達2,560種。秋冬男女配件將於8月中旬陸續上市,Mon Monogram訂製系列亦將於9月推出7款小皮件接受訂製,包括男女皮夾、行事曆等。

Tambour Tourbillon 23限量獨賣

LV高級珠寶鐘錶即將於11月進駐巴黎凡登廣場,動作頻頻,首先是推出第一只三問錶Minute Repeater,因響聲設定為家鄉時間,至外地時兼具兩地時間功能;專賣店開幕時另將推出23只獨賣的Tambour Tourbillon 23,將是LV首度不需訂製的陀飛輪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