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硬破功 - 楊一展辣鍋煲愛火 燒進天心家

天心雖打死不認戀情,仍被拍與楊一展悄悄約會,還帶著1位女友人當煙幕彈。(專案組攝)天心雖打死不認戀情,仍被拍與楊一展悄悄約會,還帶著1位女友人當煙幕彈。(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天心與楊一展因戲傳緋聞,她雖打死不認戀情稱戲散情散,但本報前晚直擊,小倆口又低調約會吃宵夜,原本不吃辣的他,不僅陪她吃麻辣鍋、掏腰包買單,最後還同車直驅她香閨,直至凌晨都不見他離開,這對「好朋友」戲外又悄悄「加戲」!

演唱會聽一半 趕搭愛心車

天心與小他5歲的楊一展因合拍「我的完美男人」傳出緋聞,2人曾被拍到牽手、摟腰逛超市等親密畫面,但她日前出席活動被問戀情時,卻聲稱「我單身、他不算」,打死不認戀情,他也回說「她說了算」,雙方口徑一致互稱「好朋友」,不過這段姐弟戀似乎只是轉為地下化,仍在悄悄發酵。

28日晚間,天心到小巨蛋捧場梁靜茹演唱會,當楊宗緯正在表演安可曲時,天心已拉著女友人往場外走去,坐上1輛休旅車,而車主正是她的緋聞男友楊一展,當晚他穿著黑色背心,露出結實的二頭肌充當猛男司機,只見天心一看到他就會心一笑,似對他身材十分滿意。

嗑完鍋進香閨 凌晨未離開

天心與楊一展等3人,隨後直奔新莊新泰路上的「詹記麻辣鍋店」吃宵夜,席間天心與女友人聊不停,楊一展則表現大方,默默起身付錢,再走出餐廳抽菸透氣,待2女聊夠了才又走進去,餐後楊一展先把女友人送回家,隨後便與天心驅車回到她北市信義路的香閨,直至凌晨1點都未見他離開。

楊爸尊重兒子 天心堅稱朋友

對於楊一展被拍跟天心嗑鍋情、疑似到她家過夜,他經紀人 Jason表態不便回應:「他(楊一展)跟我不會談論到私人的事情。」楊一展的父親、知名命理老師楊永賢則說:「不曉得他們的生活,但不論是感情、事業,都尊重他。」

天心經紀人珍珍表示:「他們一直是朋友,一起吃飯很正常。」為何帶楊一展回香閨?珍珍說因天心在工作連繫不上,至記者截稿前,無法得知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