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 張玉嬿舊愛樓台會 狄鶯盯著瞧

記者陳幼英、馮議賢/上海、台北報導

孫鵬與狄鶯復合後,言行舉止格外小心,得知前女友張玉嬿跟自己在同個片場拍戲後,孫鵬怕狄鶯醋勁大發,猛求媒體不要亂寫,以免害他有家歸不得,對照孫鵬的噤若寒蟬,狄鶯倒是態度坦然,還說了一句:「老朋友見面很好啊!」不怒而威的馭夫術果然厲害!

狄鶯吃醋 巴過張玉嬿?

孫鵬、狄鶯和張玉嬿到底有何恩怨情仇?會嚇得孫鵬請媒體饒了他?

話說當年,孫鵬與張玉嬿因合作「第一世家」進而交往,兩人分手後,孫鵬和狄鶯展開另一段戀情,當時圈內有一個八卦傳得如火如荼,指狄鶯因擔心孫張復合,有一次誤會了張玉嬿,竟然醋勁大發,公然在攝影棚掌摑張玉嬿,兩個女人因而反目!

與舊愛近水樓台 孫好怕

孫鵬前天抵達上海拍攝「第一茶莊」,在往勝強影視基地的路上,隨口詢問片場有哪幾個劇組?經紀人俞惟中回答:「有陳莎莉和張小姐(指張玉嬿)。」孫鵬有點冒冷汗說:「喔!」抵達飯店,他發現竟與張玉嬿住同個飯店,房間還離得不遠,把他給嚇死了。

孫張兩人分手後,現在有無聯絡?怕狄鶯發火的孫鵬說:「廢話!怎麼聯絡?不要命了啊!」但他還是透露有看張玉嬿演的戲劇「我最愛的人」,還不忘補上一句:「我是為了看宋達民的表現啦!」

萬一遇到張玉嬿呢?「我會跟她打招呼,不會視而不見啦!」說完孫鵬又再三哀求記者別亂寫,「大家手下留情,千萬別害我回不了家。」

面對八卦夫妻 張回應冷

遠在台灣帶小孩的狄鶯,聽到自己曾掌摑張玉嬿,立即以銳利口吻說:「神經病啊!我哪有打過她?如果有,當初早就鬧大了,還等到現在啊?」她還為張玉嬿說話,說張還未嫁人,要幫人家多想想,別扯這些沒有的事。

狄鶯更對孫鵬信心十足,說他絕不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反觀張玉嬿的態度就不一樣了,在上海拍攝新戲「媽媽無罪」的她,因為天氣太冷染上重感冒,昨天還發高燒在飯店休息,問她若遇到孫鵬會不會打招呼?發高燒的她竟然態度冰冷回應:「這沒什麼好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