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容洋裝寬鬆飄孕味

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到微風廣場看電影,兩人買完飲料和爆米花後,玩手機等候入場。(專案組攝)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到微風廣場看電影,兩人買完飲料和爆米花後,玩手機等候入場。(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看完電影後,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十指緊扣曬幸福。(專案組攝)看完電影後,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十指緊扣曬幸福。(專案組攝)

陳德容今年2月與同年齡的地產小開王贊策,在親友見證下低調步入禮堂,舉行基督教婚禮,當時表示只是儀式,還沒登記、宴客,也否認奉子成婚,19日下午本報直擊,她身穿寬鬆連身洋裝、踩著平底鞋,渾身散發孕味,與夫婿現身微風廣場看電影,問她是否有喜,她急忙澄清「沒有啦」,還把衣服攤平證明小腹無異,並表示已和丈夫登記註冊,至於是否會在年中辦喜宴?她說目前比較忙,一切都在籌劃中,還沒那麼快。

陳德容(右)把衣服拉平,證明自己還沒有懷孕。(專案組攝)陳德容(右)把衣服拉平,證明自己還沒有懷孕。(專案組攝)

戴口罩避人耳目 眼睛露餡

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一前一後進場看電影。(專案組攝)陳德容(右)與王贊策(左)一前一後進場看電影。(專案組攝)

37歲的陳德容今年2月18日,在台北市懷恩堂低調舉行基督教婚禮,嫁給地產小開王贊策。5月19日下午5點50分記者直擊,陳德容一頭短髮、牛仔褲搭連身洋裝與老公王贊策現身微風廣場,她雖戴著大口罩遮住半邊臉,但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露了餡,兩人一路十指緊扣從B3樓搭手扶梯至B1,再搭電梯直達7樓國賓影城,他們先至櫃檯買飲料和爆米花,之後坐在一旁等候入場,觀賞6點30分的「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

散場後,記者上前採訪,問她今天穿著那麼寬鬆是否有喜?她急忙澄清,大喊:「沒有啦!」,還用手將寬鬆的上衣拉平,秀出小腹驗明正身,問她想生男孩或女孩?她說:「都可以。」和老公登記結婚了嗎?她說上次婚禮之後就登記了。小倆口度蜜月了嗎?王贊策點頭但不願透露地點,隨後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