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念華和老公心平氣和談那個她 有何結論不願說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左)與彭姓女助理被爆出過從甚密,14天內被本報目擊約會6次,解釋彼此關係「像兄妹、家人」。  (資料照,專案組攝)方念華老公陳昀利(左)與彭姓女助理被爆出過從甚密,14天內被本報目擊約會6次,解釋彼此關係「像兄妹、家人」。 (資料照,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

TVBS-N主播方念華老公、新光金控資訊長陳昀利,昨被爆出與彭姓女助理過從甚密,據了解,彭女約3年前已離婚,前夫目前也在TVBS工作,是方念華同事。方念華還說,彭女會到陳昀利手下做事,還是她主動為彭介紹,「2家人」之間的「好交情」,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

方念華受訪眼眶濕潤

「Dennis」陳昀利與女助理14天裡被本報目擊相會6次,不僅到新竹,11日晚間還單獨到東北角享海鮮,陳與彭解釋彼此關係「像兄妹、家人」,方念華也對丈夫持信任態度,她11日晚間在電視台大廳受訪時希望不要拍照,但大方回應的她,不知是否工作了一整天太辛苦,記者發現她眼眶微濕透紅,昨天仍正常上班,敬業播報晚間8點新聞。

陳昀利指遭人挾怨報復

而2008年曾陷入桃色緋聞,解釋是下游廠商為了利益刻意抹黑的陳昀利,前晚受訪時,仍懷疑自己是遭人挾怨報復:「扯後腿的人很多!」今後會否減少跟女同事單獨相處機會?他則說:「我當然會避免,本來吃吃飯聊聊天沒什麼,你們用這方式去做,我還要活下去嗎?」並表示已與方念華心平氣和地談過,但有何結論?他則不願再說。

強調2008年緋聞是遭抹黑

陳昀利2008年9月曾被爆出追求下游廠商女業務員,對方化名A小姐在網上po文,指陳常用即時通及傳簡訊對她展開追求,還約她一起到日本玩,但全被陳嚴詞否認,表示是廠商為了利益刻意抹黑,傳簡訊給A小姐也只是為了公務。

對於陳昀利與女助理被拍密集約會一事,新光金控昨天表示不予回應,也不會有任何後續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