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范婚高潮戲-阿妹王力宏同台火熱 何守正龜縮

阿妹前緋聞對象王力宏(左二)與伴郎伴娘在教堂外合影。阿妹前緋聞對象王力宏(左二)與伴郎伴娘在教堂外合影。

記者張釔泠、陳珮伶/台北報導

阿妹擔任婚禮歌手,台上高唱「黑白配」祝福黑人、范范。(記者胡舜翔、王文麟攝)阿妹擔任婚禮歌手,台上高唱「黑白配」祝福黑人、范范。(記者胡舜翔、王文麟攝)

「阿妹」張惠妹昨晚不計較與兩任緋聞前男友同場的尷尬,擔任「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宴的開場獻唱嘉賓,她唱「黑白配」時,身為首席伴郎的王力宏,便在她的歌聲中打頭陣進場,兩人接著更被小S、蔡康永拱同台掀起高潮,另一位舊愛何守正則走龜縮路線,除悄悄摸進場外,整晚也在台啤隊員掩護下,與阿妹幾無互動。

阿妹王力宏回溫有跡象

阿妹與王力宏多年前因合作「火」擦出愛火,最後傳因男方唱片公司反對不歡而散,但這兩年來,兩人關係似有回溫跡象,去年阿妹在「簡單生活節」開唱,王力宏不但現身,還託友人送水上台,之後也一起出席慶功宴,引發重燃愛火的臆測。

阿妹、何守正當年則因拍攝台啤廣告看對眼,兩人不畏地位、年齡差距展開交往,但去年4月何守正卻被媒體拍到帶美眉開房間,阿妹只好跳出來解釋,「正妹戀」前年已結束,沒想到何守正近來卻因與小嫻高調交往的關係,又挨阿妹粉絲罵,讓他壓力頗大。

分手越久座位越近

阿妹面對兩任舊愛,事前就一再重申不會尷尬,昨晚她穿著一襲狂野的豹紋小禮服清唱「黑白配」,正唱到自己哽咽、全場動容時,王力宏挽著伴娘Makiyo入場,但他臉上難掩緊張,眼神也不太敢直視舞台。

繼阿妹獻唱後,王力宏也跟進,在下半場開金口唱了「Forever Love」,此外青峰也唱了「無與倫比的美麗」,昨晚阿妹與范曉萱、阿雅、吳佩慈等人坐在C3桌,王力宏與伴郎們坐在B1桌,何守正則與台啤隊員坐在F7桌,看來分手越久坐得越近。

范范感恩 捧花獻阿妹

對於阿妹不畏與舊愛重逢力挺,黑范顯然揪感心,現場未婚姊妹淘眾多,范范卻說:「我會親自將捧花送給阿妹,希望她能能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