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玉嬌被爆言行異常

高群(左起)、司馬玉嬌、卓勝利等人主持的「天天開心」曾紅極一時。(台視提供)高群(左起)、司馬玉嬌、卓勝利等人主持的「天天開心」曾紅極一時。(台視提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綜藝節目「天天開心」,過了近24年後老班底幾乎四散,讓長青、高群等人在主持台視「天天又開心」、想再找當初夥伴回鍋時,更感嘆人生無常;近來也傳出59歲的司馬玉嬌在婚變、家暴及負債多重打擊下,精神狀態急轉直下,晚景淒涼。

情緒不穩 話題不斷重覆

據親近司馬玉嬌的友人透露,她最近情緒不穩,講話時常天馬行空,同樣的話題重覆再重覆,言行舉止異常;原本「天天又開心」想找司馬玉嬌回攝影棚客串,但又擔心她失控,所以目前才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昨天「天天又開心」錄影,問起司馬玉嬌近況?長青、高群等人似有難言之隱,有工作人員才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頭部,就被長青以眼神下令封口,並說:「換個話題吧。」

照常演出 表面無異狀

後來私下再問高群,他才透露,司馬玉嬌之前因為前夫偷吃、家暴,用她的積蓄投資又失利,2人2度分合,讓她被傷得很深,一度患憂鬱症;他也形容:「一接到她(司馬玉嬌)電話,她(訴苦)就停不下來。」至於是否身體或心理出狀況,他也不願多談。

司馬玉嬌之前零星接綜藝節目通告,59歲的她在上個月18日的部落格上,也宣布最近在中影文化城「台北大歌廳」演出,表面上看來並無異狀;沒想到熟知內情的老班底昨天提及她,吞吞吐吐、欲言又止,氣氛並不尋常。

石松身形消瘦 婉拒復出

另外,石松因為糖尿病、截肢,目前在家休養,身形變得更加消瘦,日前檯面上的老搭檔邀他上節目,但他似乎鬱鬱寡歡,婉拒提議;「大目仔」也傳身體狀況不佳,整個團隊甚至有多人因為癌症離開人世。

高群透露,之前聚會時,在場人數一數後,竟有12人婚變,他自己跟長青則再娶嫩妻,找到人生第二春,更老來得子女,他們自嘲:「我們一個是勇哥、一個是猛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