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料-林月雲遭男友女兒賞耳光

林月雲日前對介入他人的婚姻,向對方的元配及小孩道歉。(資料照)林月雲日前對介入他人的婚姻,向對方的元配及小孩道歉。(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台北報導

侯佩岑敬業扮成空姐搞笑。(華視提供)侯佩岑敬業扮成空姐搞笑。(華視提供)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資深小三」風波再添一筆,日前名嘴粘嫦鈺在TVBS「哈新聞」上爆料,林月雲除了曾經與邱嘉雄的太太在三溫暖起衝突,還有一次,她竟然在醫院被邱嘉雄的女兒打耳光,當場掉淚。

之前林月雲在侯佩岑的峇里島婚後受訪,隔海對介入邱嘉雄的婚姻,向他的元配及小孩道歉,但因為她把29年的小三人生推給命運挨批,行徑也被指高調、沒誠意。事件引發討論,名嘴粘嫦鈺更在TVBS「哈新聞」上起底林月雲,爆料她跟邱嘉雄老婆、女兒的不快,內容也被網路媒體大幅轉載。

林月雲曾與大老婆起衝突

粘嫦鈺說,林月雲曾經跟邱嘉雄的太太在三溫暖發生衝突,有次邱嘉雄因病住院,邱太太到醫院照顧他,不料他卻一直趕她回家。待太太離開醫院後,女兒帶著食物去探望爸爸時,竟然發現林月雲已經在病房裡。

當下林月雲準備離開,想讓邱嘉雄父女聊天,沒想到邱嘉雄的女兒站在門口、說了些「較衝的話」;但邱嘉雄聽了之後沒回應,女兒又認為他護著林月雲,一時氣不過打了林月雲一記耳光。

邱嘉雄見狀後,不顧自己的病體,下床想打女兒,這時林月雲趕緊出面阻止,並表態是自己不好。粘嫦鈺回憶這樁陳年軼事,也讓林月雲跟邱嘉雄妻小的衝突再添一樁。

昨天侯佩岑錄華視「黃金舞台」,對於峇里島婚後的風波沒有多談,當「準新娘」六月上節目,是否有心得交換?她也僅說:「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一語盡在不言中。她敬業扮裝空姐、搞笑,表面看來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