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絲蕾12部裸戲 脫穎而出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真的是裸上癮了!她從1994年的處女作「夢幻天堂」開始,就接二連三的在大銀幕上寬衣解帶,如今已累積了12部有裸露戲的作品!她在「鐵達尼號」中的裸體素描也被拿出來拍賣,被當成藝術品供人珍藏。

凱特的拍戲尺度向來都很開放,她不會避諱演裸戲,只要是劇情需要,她都願意全力配合,在鏡頭前裸身示人。根據統計,現今35歲的凱特演出作品超過20部,其中12部皆有裸露鏡頭,凱特接裸戲的機率超過百分之50,「裸戲達人」當之無愧!

凱特的裸露尺度因片而異,她在「夢幻天堂」裡露兩點,在「鵝毛筆」裡也不吝露雙峰,甚至在「聖煙烈情」裡全裸上陣!將凱特捧上奧斯卡后座的「為愛朗讀」算是她的裸戲代表作,不過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她在「鐵達尼號」的裸體素描。

14年前拍攝「鐵達尼號」時,凱特尚未擺脫嬰兒肥,她在片中褪去衣裳,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捕捉她的「人體寫真」。其實這幅素描是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親筆畫作,現在被拿出來在倫敦拍賣,起價1萬6000美元(約台幣46萬3920元)。凱特在新作品「幻世浮生」中也有裸戲,看來她並沒有因為奧斯卡封后而「收山」,反而愈露愈灑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