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科技春時尚 「平板」出鋒頭

今年春電展,平板電腦超夯,幾乎各家大廠都有新品上市,圖為ViewSonic。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amsung Galaxy Tab P1000,售價25,900元。

2011春電展即將於明日登場,平板電腦是大熱門,超過10款以上機種供選擇,讓你成為走在科技前端的時尚人士。

ViewSonic ViewPad 10s,3G+WiFi版售價15,900元。WiFi版售價12,900元。

Android 3.0平板電腦 春電展嚐鮮!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分16GB、32GB版本,以及是否包含鍵盤基座,售價14,900元~19,900元。

Apple iPad帶起熱潮,今年春電展「平板電腦」是最矚目的焦點,跑得快的ViewSonic、Samsung去年底的資訊月就已端出火辣辣商品;今年Acer、Asus、MSI、Gigabyte等大廠,也要在展上互別苗頭,其中Acer Iconia Tab A500、Asus Eee Pad Transformer,搭載專為平板電腦所設計的Android 3.0系統,強調具備更華麗的3D使用介面。

ViewSonic ViewPad 10,32GB售價19,900元,會場加贈16GB記憶卡。

促銷多! 0元買平板、抽5千元現金

搭載Android 3.0系統的平板電腦是趨勢,圖為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此外,ViewSonic現場推出舊機折新機活動,將家中不用的舊筆電或智慧型手機,帶至攤位估價,即可獲得ViewPad折價卷,最高折扣可將ViewPad 7以0元帶回家。不過舊手機限可通話和充電的智慧型手機;舊筆電也還能使用的狀態。購買Samsung Galaxy Tab P1000,有機會抽中最高5,000元現金或0元智慧型手機。因此除了Apple iPad之外,有意入手平板電腦的民眾,選擇性真的有很多!

〈ViewSonic ViewPad 10s 3G+WiFi版首賣〉

ViewSonic ViewPad 10s先前推出WiFi版本,相當熱銷,春電展首賣3G+WiFi版本。搭載10.1吋觸控螢幕、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系統,支援1080p高畫質影片。內建130萬畫素視訊鏡頭,可透過Fring免費享受高畫質視訊服務。

〈ViewSonic ViewPad 10 32GB加大版上市〉

ViewSonic ViewPad 10主打商務人士,10.1吋觸控螢幕,搭載Android、Windows 7雙作業系統,搭配Intel N455處理器,增強運作效能。機身配置2個USB連接埠、Micro SD卡介面。春電展推出32GB大容量版本,購買加贈16GB記憶卡。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平板變形小筆電〉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變形平板電腦,搭載10.1吋觸控螢幕、Android 3.0系統、雙核心處理器,搭配專屬Eee鍵盤基座,就能將平板變身為小筆電,當必須長時間輸入文字時,便有實體鍵盤可使用,基座並具備USB等插槽,擁有多元擴充性。

內建專屬Waveshare使用介面,可擷取存放在網路的影音檔案,也可透過WiFi遠端同步操控家中其他電腦。號稱具16小時長效電力。目前僅推出WiFi版本。

〈Samsung Galaxy Tab P1000 現場抽5千元現金〉

Samsung 7吋平板Galaxy Tab P1000,展場推出購買可抽最高5,000元現金或0元智慧型手機。搭載Android系統,重量僅380g。具備Readers Hub電子閱讀程式;Media Hub、Music Hub應用程式,可觀看各類影片、聽音樂。可打電話,內建300萬畫素相機。

展場資訊

日期:4/7(四))~4/11(一)

時間:早上10點~晚上6點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收費:免費參觀

圖片提供╱ViewSonic、Asus、Samsung、台北市電腦公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