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愚人節笑話 中天主播張心宇當真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上月初中天主播盧申芳不認識「波羅的海」,口誤播報成「波羅海」鬧出笑話後,昨天換另一主播張心宇搞烏龍,Google在愚人節惡搞,宣佈將推出「Gmail Motion」新技術,博君一笑,張心宇竟當真,製作成專題報導,被網友抓包並毒舌酸張心宇「記者真好當」,更直接點名「全民最大黨」:「晚上能開這個主題嗎?」

Google愚人節玩笑 竟當真

Google向來在愚人節惡作劇聞名,曾招聘到月球工作員工、推出火星定居計劃,今年4月1日宣佈推出「Gmail Motion(全新體感電子郵件)」,號稱只要輕鬆揮揮手、動動身體,就能收發電子郵件,還邀請到Gmail產品經理麥唐納拍攝偽宣傳影片,以假亂真,實際上是惡作劇。

沒想到主播張心宇竟信以為真,他昨天上午10點在「3C小宇宙」單元中特別介紹「Gmail Motion」,並引用Google的偽宣傳影片,製成專題報導,搞出大烏龍。

網友激最大黨納入橋段

日前「全民最大黨」欲模仿盧申芳「波羅主播」橋段,中天高層維護主播形象,臨陣喊卡,氣得邰智源大罵開民主倒車,網友怒批節目護航自家人。如今換主播張心宇出槌,網友也不忘揶揄「最大黨」敢納入模仿橋段嗎?

中天新聞總監梁天俠昨回應,「Gmail Motion」雖是Google愚人節的笑話,新聞報導中也引用Google的影片,但以科技面來說,的確有可能成真,已有研究中心研發。

但對新聞遭質疑未查證詳實的疑慮,梁天俠認為科技充滿可能性,並數度表示聽不懂記者問題,還嗆說:「是Google對我們有意見,還是你們報對我們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