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地亞頂級珠寶秀現場直擊 梁詠琪3億珠寶加身 陳德容戴美鑽曬幸福

張菲擔任卡地亞頂級珠寶秀演唱嘉賓,笑說:「演藝生涯再下一城,前進上流社會。」張菲擔任卡地亞頂級珠寶秀演唱嘉賓,笑說:「演藝生涯再下一城,前進上流社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梁詠琪應邀來台看卡地亞頂級珠寶秀,佩戴Athena項鍊與約14克拉梨型鑽戒,價值約3億。(圖文/記者趙世勳)梁詠琪應邀來台看卡地亞頂級珠寶秀,佩戴Athena項鍊與約14克拉梨型鑽戒,價值約3億。(圖文/記者趙世勳)

卡地亞舉辦今年度第一場盛大珠寶派對,特邀梁詠琪前來看秀,身戴價值3億的頂級珠寶,開心說:「不管最後是不是能帶回家,戴上珠寶的那一刻總是令人很開心。」

梁詠琪戀情隱定 不跟閃婚風

梁詠琪平常就有習慣買珠寶犒賞自己,至於男生送珠寶,她說:「心意比尺寸更重要。」演藝圈頻傳閃婚消息,現正與老外男友交往中的她說暫時沒有結婚的念頭,「而且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想祕密也很難,所以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張菲獻唱卡地亞 謙稱好心有好報

擔任秀後派對演唱的張菲,一身白色巨星裝現身,笑說這是他歌星身分的第一場商演,「只有第一精品品牌才能請到第一流的名星」,捧品牌也自捧。談到唱酬,他說:「剛好跟我捐出去賑災的數目一樣,真的是好心有好報。」菲哥回應大S婚嫁風波,緩頰說各地習俗不同,大S尊重夫家習慣,但也不忘小酸:「就是當天風大了一點,底下眾星雲集,不過我沒有受邀。」

藍正龍談大汪婚 低調表祝福

藍正龍與白歆惠擔任壓軸走秀嘉賓,藍正龍表示能再度跟白白一起工作覺得很開心也很輕鬆,被問到大S結婚風波,低調表示祝福他們。行事一樣低調的他,對於將來自己結婚是不是要開放採訪略表遲疑,「不知道公開還是不公開好,但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而輕鬆。」

楊謹華偏愛珍珠 關穎狂戀美洲豹

前陣子都在忙廣告代言活動的楊謹華,昨日佩戴卡地亞珍珠系列亮麗現身,她笑說:「我覺得鑽石跟珍珠是天作之合,因為鑽石很亮,珍珠很溫潤,配在一起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到你。」

而關穎則超愛卡地亞的美洲豹系列,還特別為珠寶去挑禮服,但又走回同色系的搭配方式,「我覺得這樣比較安全。」她總共擁有6個美洲豹戒指,「每個的表情、動作、花紋都不一樣,有的狂野,有的可愛,跟我的個性很像。」其中最鍾愛的還是爸爸送給她的全鑽美洲豹戒指,頭跟尾巴都可微微轉動,讓她愛不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