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黨幹鞋哥 王偉忠非浪得虛名

王偉忠幽默展現大器,讓邰智源模仿幹鞋哥。王偉忠幽默展現大器,讓邰智源模仿幹鞋哥。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製作人王偉忠公然直購中田英壽戰鞋,受封「幹鞋哥」,向來愛消遣時事人物的「全民最大黨」卻遲遲「不見幹鞋哥」,經本報前天披露網友砲轟節目護航自家人,大酸「全民最孬黨」,事隔一天,王偉忠開會下令愚人節當天讓「幹鞋哥」登場,演員群嘴砲四射,毒舌揶揄「幹鞋哥」,舉起「孬黨」牌子自糗,王偉中大方自婊的舉動,不但讓網友們一消宿怨,也證明「綜藝教父」絕非浪得虛名。

孬黨做老闆 自婊改口號

「幹鞋哥」預告在愚人節首度豋場,網友們一整天引頸期盼,又怕是愚人節被呼攏,晚上終於看到邰智源模仿的幹鞋哥,他穿上賑災晚會T-shirt、灰色圍巾,重現幹鞋哥經典裝扮,脖子掛起一雙球鞋,其餘演員們從節目開始就群起狂婊幹鞋哥,不但把口號「全民做老闆」改成「孬黨做老闆」,盡全力挖苦王偉忠。

幹鞋哥變幹麵哥

許傑輝飾演的邱異忿忿不平:「幹鞋哥害我們全被冠上孬字輩,大家以後就改名叫郭孬、輝孬、洪孬好啦。」九孔飾施寄清也說:「只要幹鞋子的就是大沙豬,一世英名毀在一雙鞋上。」飾許信涼的郭子乾再補一槍:「幹鞋哥以為危機就是轉機,只是危機(維基)也可以是百科全書。」反觀邰智源模仿的幹鞋哥全程不發一語,不時用雙手比讚,或低頭偷吃豬腳麵線,象徵去霉運,還被洪都拉斯和納豆大酸「幹麵哥」啦 。

製作人:王偉忠親自下令模仿

製作人巫秀陽昨表示模仿「幹鞋哥」是王偉忠親自下令,他說:「節目主題都是當天早上開會決定的,跟偉忠哥討論後,才會出現『幹鞋哥』,剛好今天愚人節,其實就是好玩,也有話題性。」

王偉忠幽默自婊,從善如流回應本報報導及外界指責聲浪,展現出縱橫電視圈30年的恢弘大器,也是為持續龜縮的大S、陳銘章上了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