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天然覺醒 駐顏有術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結合榆綠木、豨薟草與迷迭香精華等天然成分,可保護肌膚中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30ml/2,500元。

記者邱巧貞/韓國首爾報導

真皮密度實驗:利用超音波機器可測試真皮層皮膚的密度,發現健康肌膚與缺乏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中的老化肌膚之間的差異。皺紋細紋實驗:用樹脂在肌膚上製作模型,等凝固後取下,可看到皺紋長度與深度。

標榜以「天然」為定位的保養品牌,形象就宛如森林系女孩,溫和療癒、無負擔,但其效果訴求卻往往無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品木宣言在全球總裁Jane Lauder上任後,為品牌樹立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明確指標,顛覆一般人對天然保養品的刻板印象,現在,品木宣言更公然挑戰醫界公認的有效抗皺成分維他命A酸,要證明天然的最好!

榆綠木萃取實驗:將海綿片模擬成失去彈性的肌膚,產生摺痕的海綿片如同皺紋,加入含逾綠木精萃的液體,海綿片會漸膨脹,讓原本褶痕消失,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擁有眾多美妝保養品牌,成立於1990年的Origins品木宣言是其中之一,它不僅是該集團原創的天然保養品牌,目前更由創辦人雅詩蘭黛夫人的孫女Jane Lauder掌舵。今年適逢品牌成立20週年,品木宣言推出抗老保養代表作「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找到源自天然、效果媲美醫級抗老配方維他命A酸的「榆綠木」萃取,在韓國首爾舉辦的發表會,全球總裁Jane Lauder更明白表示:「這是品木宣言成立迄今推出最重要產品之一。」

品木宣言總裁Jane Lauder建立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指標,為天然保養品牌的效果印象加分!

發掘有效天然成分 萬中選一過程費時

榆綠木(Anogeissus)原產於迦納共和國,當地非洲部落將榆綠木稀有精華,作為天然的傷口癒合藥草,也用來做黃色染料,他們也把樹皮當做咀嚼棒,或給新生嬰兒當飲料喝,作為一種淨化嬰兒方式。

隨著暖化、污染、氣候變遷等問題日益嚴重,突然間,大家都開始重視地球環境,在一片綠色環保聲浪中,保養品市場也不免俗的吹起自然有機風潮。

事實上,植物及其他天然產物一直是現代醫藥與化妝品界最大的貢獻者,目前大多數的人類藥物來源仍是源自於天然,或以化學製成方式複製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只不過,天然植物內含上千種化合物,要從中找到主要的有效成分,並確保其功效及穩定性,十分費時費力,這也是發掘天然成分最困難之處。

相對的,化學製成成分表現出的效果單一且可複製,既然如此,為何還需研發植物性替代成分?品木宣言全球植物生理學暨分子生物學發言人Dr. Lieve強調:「天然的最好!消費者越來越聰明,若有天然高效的保養品,且不會引起副作用可以選擇,相信沒有人會希望使用造成皮膚過敏泛紅的產品。」

媲美維他命A酸 卻無刺激性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採用「榆綠木」樹皮精萃,經實證可淡化皺紋、柔嫩勻亮膚色,提升拉提肌膚。Dr. Lieve說「雖然品木宣言並非首先使用榆綠木成分,但我們發現榆綠木萃取能有效刺激連接表皮及真皮的結構原纖蛋白的增生,讓肌膚回復緊實彈力。此外,品木宣言也確保榆綠木來源取得的永續性,當採集榆綠木時,樹木均已成熟,取自修剪過的樹枝,沒有剝樹皮,不會傷害樹木本身。」

品木宣言顧問、也是皮膚專科醫師的Dr. Marcus McFerren提到:「維他命A酸能讓角質層死細胞變薄,讓真皮底層變厚,在減少皺紋功能上,是公認的皮膚科黃金標準成分,只不過,維他命A酸會產生光敏性與發炎等副作用。」

根據Dr. Marcus臨床測試顯示,「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效果幾乎可比擬維他命A酸,他說:「雖然作為處方用藥,立即效果還是不一樣,但在評估受試者身上,我觀察到細紋與皺紋明顯減少,卻沒有任何紅腫、發炎、剝落現象。」Jane Lauder在旁補充:「現在女性很聰明,她們認知到沒有一夜奇蹟的產品,但願意等待一段時間看到產品發揮功效,消除肌膚困擾。」

總裁Q&A

身為雅詩蘭黛集團的第三代,Jane Lauder的親自參與對品木宣言絕對有加分作用。過去曾領導過倩碧、BeautyBank、stila的她,是如何定位經營這個天然品牌?她認為:「任何品牌都需了解消費者需求,知道她們要的產品為何,以品木宣言而言,消費者通常具較高的健康意識,愛好天然成分,如何平衡融合天然與科技二者,是品牌未來發展的重點。」

相較於姊姊Arien Lauder為雅詩蘭黛拍攝形象廣告,Jane顯得低調許多,未來是否有幕前亮相的可能,她笑說:「絕對不會!我喜歡幕後工作,未來仍專注在行銷、產品創新上。」從小耳濡目染看到祖母對於自己肌膚的呵護,她提醒女人要花點時間注重肌膚,塗抹保養品不會花太多時間!她也透露,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及元氣十足亮眼霜,是她出門一定攜帶的產品,此外,旅行時差及壓力,則透過瑜珈來放鬆與調整。

<活動連線>品木宣言肌膚創新實驗室

究竟什麼原因造成肌膚老化?在首爾舉辦的活動中,我們展開一趟認識肌膚之旅,透過不同場景及實驗,更瞭解肌膚結構與變化。

老化肌膚的觸感:將手按壓入牆中,當把手拿開時,所留下的印跡代表肌膚屈服於地心引力有多嚴重,隨著年齡增長,位於皮膚下的支撐會越來越弱,這也是造成臉部輪廓鬆弛的原因。

發現原纖結構蛋白:原纖結構蛋白是負責皮膚彈性纖維形成的一種糖蛋白,它提供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的支撐架構,維持肌膚的緊實度與彈力,年輕肌膚的內在結構就如同這些有彈性的彈力繩,不過,原纖結構蛋白在30~40歲間即開始崩解。

真皮密度實驗:利用超音波機器可測試真皮層皮膚的密度,發現健康肌膚與缺乏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中的老化肌膚之間的差異。

皺紋細紋實驗:用樹脂在肌膚上製作模型,等凝固後取下,可看到皺紋長度與深度。

榆綠木萃取實驗:將海綿片模擬成失去彈性的肌膚,產生摺痕的海綿片如同皺紋,加入含逾綠木精萃的液體,海綿片會漸膨脹,讓原本褶痕消失,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

緊實彈力實驗:缽中的水代表失去彈力的老化肌膚,將彈珠丟入水中,會立即沉入缽底。緊接著加入粉末,水會慢慢凝固成膠狀,再丟入第二顆彈珠,彈珠會支撐在表面而不會沉入,如同榆綠木萃取在肌膚上的作用。

圖片提供/品木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