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嫁汪大動作 婚前急安胎-懷孕羅生門 小S說謊?還是週刊報導錯誤?

徐媽(右)開心地從海南島返台,對於大S是否懷孕,她透露︰「要看技術。」(記者歐素美攝)徐媽(右)開心地從海南島返台,對於大S是否懷孕,她透露︰「要看技術。」(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陳慧貞、歐素美/台中、台北報導

阿妹(右三)、鈕承澤(右)等人陸續從海南島搭機回台;婚禮親友團被批評通關享特權。(記者歐素美攝)阿妹(右三)、鈕承澤(右)等人陸續從海南島搭機回台;婚禮親友團被批評通關享特權。(記者歐素美攝)

「大S」徐熙媛、汪小菲在海南島辦世紀婚禮,卻被爆帶球步禮堂,昨天週刊報導指出,有爆料者指出大S3月初曾到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做產檢,被問是否懷孕?徐媽之前沒否認,小S為姊姊澄清表示:「沒有,而且她還有喝酒。」婆婆張蘭則留了伏筆,她說:「10個月後就知道了。」徐媽媽也語帶曖眛說:「這(懷孕)要看技術。」

親友返台享特權 旅客怨

昨天參加婚禮親友團從海南島返台時,機場還讓親友們享特權通關,害其他旅客只能苦等,還有旅客差點錯過班機,一路高調到底。大汪人還在海南島,小S夫妻轉往上海,昨晚徐媽媽先行搭包機返台,對於台灣媒體被大汪擺道,受到委屈,她說:「對媒體很抱歉。」

被目擊健康中心做產檢

這場被譏為「史上最低調的高調婚禮」,隨著大S包機親友團返台落幕,但昨天週刊爆出大S婚前安胎,被爆已懷孕,據說,大S3月初出現在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產檢,幫大S產檢的醫生也是接生小S兩名女兒的陳維敏醫生。

缺席賑災 傳懷孕不適

35歲的大S懷孕初期不穩,上週原本要出席「相信希望」賑災晚會,也臨時取消,當時小S還代為說明:「大S在家上吐下瀉,所以無法出席。」此舉也被解釋為懷孕身體不適,但其實大S與汪小菲閃婚後,大S私底下皆穿平底鞋走路,之前她和范瑋琪逛街照片被黑人po上微博,婚禮前出發到海南島,大S都是寬鬆上衣、洋裝、平底鞋造型打扮,隨處飄孕味。

張蘭︰等10個月就知道

大S是否懷孕?小S在海南島受訪時一口咬定「沒有」,還指大S21日婚前晚宴還跟她們一起喝酒,而婆婆張蘭先是否認自己要升格當祖母,隨後卻又補了一句:「等10個月就知道了。」她還說小倆口已經結婚,不管有沒有懷孕都該給予祝福,但又說:「我有我的事業,不負責帶孩子的,先講好,他們自己帶吧。」順便也說了有孫子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