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關島歸來 謝天保佑

陳美鳳(左)赴關島出外景,卻遇海嘯警報。(民視提供)陳美鳳(左)赴關島出外景,卻遇海嘯警報。(民視提供)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陳美鳳為民視「美鳳有約」赴關島出外景,13日平安返台,她昨心有餘悸說,日本強震當時,她正在當地魚眼公園拍海底漫步外景,等她回到飯店,當地才發布海嘯警報。她也憶起去年走山事件,聲音略帶顫抖:「經歷兩次跟天災擦身而過,更確定人要心存善念、多做好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哈林找管道賑災雲南

陳美鳳在日本唸書的友人此次地震當時原先失聯,所幸平安,但心繫日本災情嚴重,她說:「像台南跟仙台是姊妹市,如果台灣有管道可以確實地將物資交到需要的災民手上,我一定會捐錢或捐物資。」

張菲因日本震災,投資股市失利,「日本一震,我損失10幾輛賓士。」他說每每遇到重大災變,都該省思對自己好不好,有沒有善待家人,也說若有受邀參加賑災活動,會義不容辭參加。

日本強震引起各界關住伸援,但稍早的雲南地震復原之路才正開始,哈林昨說:「雲南比較偏遠,地震後的資訊與資源也比較少,最近我在找紅十字、慈濟等單位協助雲南震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