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1 MWC鮮機較勁 掌握新訊3焦點

HTC Salsa定位社群網站手機,第二季在歐洲與亞洲市場推出。

記者吳佩樺/巴塞隆納報導、攝影

Acer Iconia Smart,配備4.8吋螢幕,4月起全球陸續上市。

全球最大手機界盛事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即將進入尾聲,展期至2/17(週四)結束,Android雙核心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3D為三大焦點。

LG平板電腦Optimus Pad,8.9吋螢幕,內建3D攝影機。

HTC:首款平板電腦Flyer

LG Optimus 3D,可裸視觀看手機的3D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宏達電HTC首款平板電腦Flyer正式亮相,搭載7吋螢幕、1.5GHz處理器,並與OnLive合作推出線上遊戲服務,除可利用平板玩遊戲,也能無線連結傳輸至電視。

ViewSonic智慧型手機ViewPad 4(左)、V350(右),預計3月在台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5款新智慧型手機以社群為開發重點的ChaCha、Salsa話題性較高,搭載Android 2.4系統,設計Facebook專屬按鍵,一個按鍵就能即時更新狀態、上傳照片、分享網址。

Acer於MWC展示最新7吋、10.1吋Iconia Tab平板電腦。(記者吳佩樺攝)

LG:裸視3D手機

LG Optimus 3D智慧型手機,在展場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記者吳佩樺攝)

樂金LG Optimus 3D智慧型手機,採用裸視3D技術,可透過內建的雙鏡頭攝影機拍攝3D照片、影片,直接在4.3吋螢幕上觀賞,且在3D模式下,螢幕能顯示眼睛所看見的即時3D取景畫面。此外,LG首款平板電腦Optimus Pad,則配備8.9吋、Android 3.0系統、1GHz雙核心處理器,也內建3D攝影機。

ViewSonic:首款智慧手機3月攻台

優派ViewSonic今年3月將進攻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以MWC展上的Android智慧機ViewPad 4、V350打頭陣,優派亞太區行銷企畫處資深產品經理洪綱懋表示:「4吋ViewPad 4定位高階機種,在台售價將超過2萬元。」V350則為Android雙卡手機。

Acer:4.8吋超大螢幕智慧手機

宏碁Acer除展示最新7、10.1吋Iconia Tab平板電腦,旗艦智慧型手機Iconia Smart搭載的是4.8吋超大螢幕、Android 2.3系統、800萬畫素相機、720p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