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們的紀念日

林曉同「同心」對戒,玫瑰金23,800元起,18K白金19,800元起。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eorg Jensen 2011年度紀念項鍊,純銀款6,800元。

情人間總有很多數字:生日、相識紀念日、告白紀念日、初吻紀念日、情人節、耶誕節、七夕、跨年…每組數字,都啟動一個專屬兩人歡樂回憶的密碼,值得一生紀念。

Georg Jensen 2011年度設計家項鍊,純銀款8,000元。

2011

Canal 4℃誕生石Rose系列戒指,以14K金線編織出玫瑰花型,4,600~6,000元。

我們現在在一起,2011年就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年!Georg Jensen每年都會推出的年度項鍊,就是最好的紀念物。

Georg Jensen 2011年度設計家項鍊,18K金款31,000元。

Georg Jensen年度紀念項鍊取材自品牌創辦人Georg Jensen於新藝術時期的創作,多半與他熱愛的大自然有關。2011年度紀念項鍊為含苞待放的花果項鍊,工匠精緻打磨的銀球隱隱自花葉下透出,最適合戀情初綻的戀人,還有鑲嵌有助戀愛運的玫瑰水晶款。

Canal 4℃誕生石系列愛的時刻手錶,將誕生石鑲嵌在錶盤數字位置,如圖為7月,8,000元。

另外,自1995年起,Georg Jensen每年固定邀請設計師針對大家都喜愛的「心」進行自己的詮釋與創作,是為年度設計家項鍊。2011年的年度設計家項鍊名為「永恆真心」,由瑞典設計家Lena Bergstrom所設計,靈感源自另一位設計師Vivienne Dorum為Georg Jensen所設計的Mobius系列,一線到底畫成的真心,正如Mobius以旋轉的環帶繞出數學無限符號般,自內而外,自外而內,擁有無止境流動的特質,正如真情暖意在戀人間互相傳遞不絕。而愛情在每個人心目中的模樣都不同,因此Lena特別讓銀鍊穿過心佩戴,佩戴者可以決定他所想要呈現的愛是什麼樣子。

Georg Jensen 2011年度紀念項鍊,純銀鑲玫瑰水晶款8,000元。

2011年也是民國100年,林曉同推出紀念民國100年的「同心」對戒,也很適合一起度過民國100年的戀人留念。一對由亮凸面的玫瑰金與霧平面的18K白金組成的對戒,同軸心的設計,使得男戒與女戒可以合而為一,非常有默契地結合在一起。最具紀念意義的是內圈刻有「1」並鑲嵌2顆小鑽,代表「100」,是100年,也是戀人在一起的圓滿的100分。

除了各個適合情人過的節日,另一個絕對不能忘的日子,就是對方的生日!每個出生的月份都有誕生石,傳說佩戴誕生石,可以補足自己不足的部分,為自己帶來幸運,送情人誕生石飾品,正代表你對他的呵護心意。

Story Accessory故事銀飾的誕生系列頗有巧思地以立體的蛋造型,將代表12月份的12種寶石鑲嵌在蛋中央牢牢守護,「誕」、「蛋」諧音讓人會心一笑,也感受到設計者的心意。

去年隨著統一阪急開幕進軍台灣的Canal 4℃,誕生石系列為其招牌設計,將12月份的誕生石發揮至極致,光是寶石車工就有圓形明亮式、梨型、心型等,再依照寶石形狀搭配適合的設計,如翅膀、鑰匙,或花型,也有簡單的線戒與單顆寶石戒,甚至有手錶,可說無論什麼樣個性的女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送給她的誕生石。戒台、項鍊均以14K玫瑰金製作,鑲嵌天然寶石,每個作品都相當小巧,如鍊墜不超過1公分,但細節不馬虎,展現日本品牌一貫細膩精緻的精神。

誕生石對照表

1月 石榴石

2月 紫水晶

3月 海水藍寶

4月 鑽石

5月 祖母綠

6月 珍珠

7月 紅寶石

8月 橄欖石

9月 藍寶石

10月 粉紅碧璽

11月 黃水晶

12月 風信子石

密碼

情人間總有一些只有彼此才瞭的暗號,如果別人看了也不明究理,那就更有Fu了!Swatch Bijoux的密碼戒就具有這樣的功用。4圈可以自由轉動的數字,情人可以盡情設定對方才懂的密碼,對方的生日、共同的紀念日、愛語的諧音,甚至是兩人間特別的數字對話,超Fun的設計,即使已推出多年,依然是年輕情侶會到櫃上指名購買的戒指,非常受歡迎。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Canal 4℃、Story Accessory、Swatch Bijoux、Swarovski、Charriol、林曉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