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寫真比美 陳美鳳樂灑紅包

陳美鳳自掏腰包放送大樂透彩券。(記者潘少棠攝)陳美鳳自掏腰包放送大樂透彩券。(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尹宗、陳珮伶/台北報導

安心亞扮兔女郎會宅男粉絲。(記者潘少棠攝)安心亞扮兔女郎會宅男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和「宅男女神」安心亞開工了,一個自掏腰包送樂透彩券;一個以寫真書會粉絲,兩者都讓大家好開心。

陳美鳳昨天民視「美鳳有約」開工,自掏腰包花5000元現場放送大樂透,助長工作人員的發財夢,儼然是代言人。她也說:「唉唷~我要來搶豬大哥(豬哥亮)代言了。」

陳美鳳透露趁著「夜市人生」拍戲空檔,3天2夜遊香港,但多半在吃喝,血拼則難得走平價路線,唯一敗的精品是香奈兒耳環,大約港幣8、9千元(台幣約4萬),她解釋:「因為跟我20年前買的項鍊很搭,而且那是古董限量款,馬上就買下來。」

陳美鳳海撈身價上億

另外,陳美鳳2010年大豐收,代言、主持、演戲海撈,身價直往億元大關邁進,儼然成了「台灣最美麗也最會賺錢的歐巴桑」,對此她也感恩:「我都是薄利多銷,感謝廣告商愛護。」

安心亞昨則扮兔女郎出席寫真簽書會,現場擠爆宅男粉絲,排隊人群中,赫見有國小男童也拿著寫真等她簽名,但寫真照全裸不露點尺度大,不怕教壞小孩?她笑說:「我照片很健康啊!男生小時候就要養好視力,學會辨別美的人事物。」

安心亞整牙開運

去年工作成績好,她過年包給媽媽1萬元紅包,也跟朋友相約出遊,大吃大喝反倒瘦了3公斤,年後整個人變美,被虧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但她表態仍單身,坦承年前砸了20萬整牙開運,她不忘自薦現在牙齒整齊又亮白,超想代言牙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