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豪氣情人禮 瞄準高階智慧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稍縱即逝,今天就是上班日,而最受情侶期待的西洋情人節,也將在下週一登場。過年期間在家團圓,沒辦法好好陪伴情人,情人節一定要好好補償,豪氣送上高階智慧型手機,包準送到另一半的心坎裡!

Nokia E7 商務、娛樂都很行!

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依舊熱絡,諾基亞Nokia最新的E7十分受到矚目,E7的外型跟日前上市的N8頗相似,但螢幕更大,且多了Qwerty鍵盤,因此若你╱妳的另一半是商務人士或粉領族,選擇E7準沒錯!商務、娛樂兼具的E7,不僅可以幫助提升工作效率,也能利用手機「大」玩樂!

接投影機作簡報 手機變電腦

E7配備HDMI介面,洽公簡報時,不用攜帶電腦,只要將E7連接投影機,就能將手機變電腦, 加上USB On-The-Go功能,手機能直接透過USB隨身碟存取檔案,因此將滑鼠連接手機,就能遠端控制螢幕作簡報。當然也能透過HDMI輸出電視,播放高畫質影片或玩手機遊戲。

手機遺失 可遠端定位

此外,利用手機內建的Quickoffice程式可瀏覽、編輯Word、Excel等格式文件,在外洽公依舊可以處理緊急文件。最新版Nokia Messaging訊息服務,整合及支援超過10個電子郵件,收發郵件超方便。

再者,商務人士最怕手機遺失,外洩重要資料,透過F-Secure Anti-Theft for Mobile,手機遺失時,透過遠端定位,就能尋找手機方位,甚至能遠端遙控清除機密資料。

Ovi Store手機商店 軟體好好玩

E7的4吋AMOLED螢幕,採用ClearBlack顯示技術,在強光下能較一般AMOLED螢幕減少65%的光線折射,無論室內外的強光環境,皆能提供高顯色和能見度;支援杜比音效,看影片、聽音樂超饗宴!

導航功能目前也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基本配備,E7內建Ovi地圖,提供全球180多國免費圖資下載和74國全球免費行車和步行語音導航,外出玩樂絕對不怕迷路。

Ovi Store手機線上商店的軟體也愈來愈豐富,有免費或付費軟體可下載,讓手機更好玩。目前已經和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等電信業者取得合作,購買Ovi Store付費軟體,直接和電話費帳單合併,十分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