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花劫3苦主 同台破流言-熱歌勁舞抗寒 新年拚健康

郭采潔。(記者王文麟攝)郭采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當初遭受「菜花劫」的3位苦主「小豬」羅志祥、楊丞琳(圖)、郭采潔,昨同台飆場力抗流言。(記者王文麟攝)當初遭受「菜花劫」的3位苦主「小豬」羅志祥、楊丞琳(圖)、郭采潔,昨同台飆場力抗流言。(記者王文麟攝)

「小豬」羅志祥去年遭網友發夢染性病爆「菜花劫」事件,帶衰楊丞琳、郭采潔,發展出「花系列」族譜,3位苦主昨在「2010 [V] 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首度同台。楊丞琳笑稱自己超健康,皮膚滑又亮;郭采潔則發願新年要招「好桃花」不要「菜花」;壓軸登場的小豬表示2月即將發片,希望靠得獎喜氣掃掉衰運。

楊丞琳奪全方位藝人獎

在「菜花劫」事件夾擊下,楊丞琳喜獲「全方位藝人」,問她開春就奪獎,是否一掃流言陰霾?她起初裝傻:「我一直很好奇,大家都說我不開心,我沒有不開心啊。」宣傳一旁急喊卡解圍,她又插話:「我剛話還沒講完,我超健康的,皮膚很光滑很亮耶,哪像生病的人,代言接不完好不好,傳言太無聊了。」

郭采潔首度以歌手身分在台拿獎,奪下「年度推薦歌手」,她身上掛滿七彩球,笑稱是「張燈結綵喜洋洋」裝,她許願「事業發達、身體健康,大家都健康」,更喊話新的一年要讓奇怪的事情過去。 小豬得「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但菜花流言陰魂不散,他坦言藝人需要新聞,希望大家能相信他說的話,他近來靠健身變瘦、手臂變得結實,被吳克群誇讚胸肌不輸外國人。

歌手開唱抗寒使法寶

眾歌手冒8度低溫開唱,無不使出禦寒法寶,楊丞琳全身貼了12個暖暖包,郭采潔靠圍巾、大衣、喝藥酒3招「外用內服」暖身,唐禹哲感冒支氣管發炎,靠打針開嗓。「大嘴巴」愛紗不畏寒冷,穿削肩馬甲配皮熱褲炒熱氣氛、「瑤瑤」郭書瑤穿燈罩裝露長腿,滿足台下宅男粉絲,吳克群則演出靠「撕」出名堂,他昨改玩新花招,穿背心激凸爆血飆唱,High翻現場2萬5千名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