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網路分享 揪咖get on line

LG Optimus One P500,參考售價10,90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cer Aspire one happy ,參考售價13,800元。

手機化身網路分享器上網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代言人盧廣仲。(記者胡舜翔攝。)

現代人同時擁有手機、筆電、平板電腦等多個行動裝置是很平常的事了,因此智慧型手機近來相當流行內建網路分享功能,可將3.5G訊號轉化為Wi-Fi,在Wi-Fi訊號範圍內,讓多個支援Wi-Fi的行動裝置同時上網,手機直接化身網路分享器。

Toshiba NB520 ,參考售價18,800元。

若手機用戶本身擁有上網吃到飽資費,此功能則更為實用。當然也可以分享給朋友,三五好友相聚咖啡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上網!

Motorola Defy MB525,參考售價13,900元;搭台哥大指定資費,手機0元。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將手機作為網路分享器使用,手機耗電量相當大。此外,分享給愈多行動裝置同時上網,網路速度也會受影響。

Acer Liquid Metal,參考售價14,890元;搭遠傳指定資費,手機0元。

Samsung Wave 723

Samsung Wave 575,參考售價7,500元。

螢幕:3.2吋觸控

尺寸:109.5×53.6×11.8mm

Samsung Wave 723在外型上有相當獨特的設計,直接將皮革保護套和手機融合為一,可保護螢幕不被刮傷;金屬和皮革的混搭設計,極具時尚品味,不過外掀式保護套顏色是固定的,無法更換。採用bada系統,內建500萬畫素相機。

Samsung Wave 575

螢幕:3.2吋觸控

尺寸:109.5×55×11.9mm

Samsung Wave 575代言人為新生代創作鬼才盧廣仲,定位三星bada系統的入門機,主打學生族群,7,500元即可入手。提供Social Hub社群整合功能,可在手機上隨時查看社群好友的更新動態。相機為320萬畫素。Samsung全系列Wave新機,可1對3行動AP分享。

LG Optimus Chic E720

螢幕:3.2吋觸控

尺寸:112.5×57.9×12.9mm

LG E720採用Android系統,提供遠距離同步功能,透過電腦就能輕鬆備份手機資料;利用LG Air Sync,手機用戶可以無線連網,快速更新儲存於電腦或雲端的照片及重要資訊。且能與擁有DLNA認證的電視、筆電等裝置分享多媒體內容。

LG Optimus One P500

螢幕:3.2吋

尺寸:113.5×59×13.3mm

LG P500採用Android系統,內建TasKiller程式,可有效管理Android軟體,並關掉閒置程式,釋放手機記憶體,增加執行速度。提供「無名正妹計時」程式,集結無名小站的正妹照片,於手機螢幕上每分鐘自動切換,並有正妹語音提示鬧鈴功能。

Samsung Wave II S8530

螢幕:3.7吋觸控

尺寸:123.9×59.8×11.8mm

Samsung S8530是S8500的小改款,採用bada系統,螢幕加大為3.7吋,不過並非沿用Super AMOLED,而是改用全光彩高晰螢幕,同樣強調超顯色。S8530具超薄特色,金屬髮絲紋鋁合金機身,可防刮、防指紋沾染。搭載1GHz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支援720p HD錄影。

Acer Liquid Metal

螢幕:3.6吋觸控

尺寸:115×63×13.5mm

Acer Liquid Metal因時尚外型勇奪由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舉辦的2010年「Good Design」設計大獎。影音功能大躍進,配備500萬畫素相機、LED閃光燈、臉部追蹤功能,支援720p HD錄影;杜比音效提供好音質。採用Android系統。

Motorola Defy MB525

螢幕:3.7吋觸控

尺寸:107×59×13.2mm

Motorola MB525螢幕配備康寧耐刮強化玻璃,可耐刮傷,且具備防水、防塵特色,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具備DLNA分享功能,可利用相容的家庭裝置,串流、儲存和分享數位內容。其中3G熱點功能,可同時連接5個行動裝置同時上網。採用Android系統,內建500萬畫素相機。

不畏平板!雙核心小筆電向前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平板電腦超夯,雖然讓小筆電相形失色不少,但小筆電規格還是一再更新,新款小筆電多採用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較以往的單核心機種,效能提升不少。

基本上而言,平板電腦和小筆電的主要訴求皆為行動上網、看影片、聽音樂,儘管平板電腦具備體積更輕巧的優勢,但小筆電的效能還是較強;再加上平板電腦主要以觸控螢幕操作,對於需要長時間打字、或進行文書處理的消費者來說,小筆電還是較為實用,因此也並未一定要跟隨潮流選擇平板電腦。

Asus Eee PC 1215N

尺寸:12.1吋

Asus Eee PC 1215N內建Optimus顯卡自動切換技術,可隨需求提供影像運算效能或節省電力。透過HDMI連接埠,在HDTV高畫質電視或大螢幕上享受Full HD 1080p 高畫質影片。配備USB 3.0高速傳輸介面。

HP Mini 110

尺寸:10.1吋

HP Mini 110適合低調的品味人士,有黑、白二色。採用Windows 7作業系統。

內建6 Cell電池,強調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8.5小時,因改採體積更小的電池設計,機身更輕巧。搭載250GB硬碟。

Lenovo IdeaPad S10-3

尺寸:10.1吋

Lenovo IdeaPad S10-3雙核心小筆電,重量1.25公斤,金屬質感外型。內建30萬畫素視訊鏡頭,支援人臉辨識功能。鍵盤採用圓弧設計,更符合手指的打字弧度,使用更舒適。

Gigabyte T1005

尺寸:10.1吋

Gigabyte T1105為可旋轉式觸控螢幕,同時具備小筆電和平板電腦功能。設計獨有的電力效能檢視功能,不用開機也能輕鬆掌握剩餘電量。搭載USB 3.0高傳輸介面。

Toshiba NB520

尺寸:10.1吋

Toshiba NB520採用全新柔質觸控材質上蓋,能有效避免輕微撞擊、磨損;凹點紋路設計有效增強磨擦力,避免手滑造成的意外脫落。具備Sleep-and-Music免開機喇叭輸出功能,在電腦主電源不開啟模式下,連接MP3等裝置,可睡眠播放音樂。

Acer Aspire one happy

尺寸:10.1吋

Acer Aspire one happy搭載Windows 7和Android雙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依需求直接選擇進入微軟系統,或17秒快速開機進入Android系統。內建250GB大容量硬碟,具備8小時電池續航力。繽紛色彩也是特色,共有粉紅、藍、綠、紫四色。

圖片提供/Samsung、LG、Motorola、Acer、Asus、Lenovo、HP、Toshiba、Gigaby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