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0歌壇10驚 小豬菜花劫奪冠

小豬被網友發夢指得菜花,網友還把楊丞琳、郭采潔也扯下水,3人受驚。(本報資料照)小豬被網友發夢指得菜花,網友還把楊丞琳、郭采潔也扯下水,3人受驚。(本報資料照)

影視組/台北報導

2010年唱片銷售冠軍由「小豬」羅志祥以「羅生門」專輯賣出15.5萬張抱走,唱片圈就這樣送走多采多姿的一年。等等,統計出一個冠軍大家就滿足了嗎?唱片圈一年就這樣無聊嗎?No No No!本報影視組將告訴你過去一年唱片圈驚駭聽聞的「10驚」排行榜。

小豬帶衰楊丞琳郭采潔

小豬在唱片市場封王,但被網友發夢染性病的「菜花劫」事件,獲選為十大驚事第1驚,他雖多次公開駁斥自己得病,但菜花陰魂不散,在網友指稱下,甚至連楊丞琳、郭采潔也被扯入「花系列」族譜。小豬為了下半身清白,最後只好拿出6年來的身體健檢報告,受驚指數堪稱第一。

Selina拍戲燒傷復健漫長

S.H.E的Selina拍戲遭到火吻則是第2驚,Selina原本今年要和未婚夫張承中踏上紅毯,想在婚前留下戲劇作品,卻發生灼傷意外,昔日團體中最愛漂亮的小公主,如今仍在漫長的復健路上掙扎努力,讓人疼惜。

第3驚則為王心凌遭前男友范植偉驚爆初夜,他受訪時說:「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1次是給我,但不是的。」是繼愚人節在臉書公開2003年兩人交往時的裸擁照後,再度揭舊愛私事,讓王心凌崩潰痛哭,范植偉也立刻成為過街老鼠,走到哪都遭唾棄。

周董1人獨得榜上2驚

「周董」周杰倫、「Jolin」蔡依林因侯佩岑介入分手5年來,去年竟在周董演唱會上演「雙J合體」,聯手搞瘋雙方粉絲與媒體,被封為第4驚。周董個人則站穩第5驚位置,先被吳佩珊自爆16歲時獻身給他,接著「悟空妹」陳以庭也自稱上過周董的蝙蝠車,之後又傳出在新加坡豪賭輸了6億台幣,是非不斷。

乖乖牌林宥嘉為了護香港女友鄧紫棋,竟與當地媒體發生拉扯,被選為第6驚;昔日玉女林慧萍離婚後首度復出,在金曲獎演出走樣,則是第7驚。

緋聞女爆玩黃立行小鳥

至於黃立行被失婚人妻胡嘉愛爆料,曾在他家中玩「小鳥」﹔潘美辰與女性密友當眾喇舌,則雙雙登上第8與第9驚,第10驚則由緋聞不斷的陶喆突然爆婚訊奪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