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福特Mondeo EcoBoost 勁悍節能上市

福特六和新推出換上全新EcoBoost高效能動力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的Mondeo小改款新車,豪華款售價99.9萬,運動旗艦款售價113萬。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福特六和昨天發表國產車壇首部搭載EcoBoost先進節能動力科技的Mondeo EcoBoost,挾帶當今車壇最先進的EcoBoost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等動力技術,並升級HID氣體放電式頭燈、7 SRS輔助氣囊、HSA〈Hill Start Assist〉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超越同級日系國產房車對手。

新引進的EcoBoost引擎擁有福特引以為傲的3大核心科技:高壓燃油缸內直噴(簡稱GDI)、渦輪增壓和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擁有引擎體積小、重量輕和油耗低的好處,可輸出203匹最大馬力與30.6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與相同馬力表現的傳統國產汽油車相比,提升了20%的燃油經濟性,並大幅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新導入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輔以消費者喜愛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雙前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和駕駛座膝部氣囊等5顆氣囊的標準配備,建構優越的主被動安全系統。而EcoBoost頂級的運動旗艦車款更追加側邊簾幕式防護氣囊,達到國產同級中大型房車最高的7顆氣囊等級,讓車主以國產車的價格,享受進口豪華房車的最高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