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 李小龍曾劈腿4女

■李小龍胞弟李振輝(左)和男主角李治廷來台宣傳「李小龍」。(記者潘少棠攝)■李小龍胞弟李振輝(左)和男主角李治廷來台宣傳「李小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李小龍(左)不想得罪眾女友,找弟弟李振輝搭檔跳恰恰。(甲上提供)■李小龍(左)不想得罪眾女友,找弟弟李振輝搭檔跳恰恰。(甲上提供)

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昨天來台宣傳電影「李小龍」,爆料年輕時的李小龍同時交3、4個女朋友,還笑說才剛學詠春就要替他出頭打架。

英文名Bruce Lee 錯聽而來

今年適逢武打功夫巨星李小龍70歲冥誕,身兼「李小龍」電影監製及參與劇本撰寫的李小龍親胞弟李振輝,昨天與飾演李小龍的男主角李治廷連袂來台宣傳電影,首次揭秘傳奇功夫巨星李小龍不為人知的一面。

片中驚爆李小龍的英文名字「Bruce Lee」原來是父親李海泉從接生護士口中的「Push Lee」聽錯而來;而李小龍祖母怕孫子早夭,因此取名女性化的「李細鳳」;至於他最知名武器雙節棍竟然是從兩根臘腸進化而成。

酷愛跳恰恰 比賽還得冠

年紀小李小龍8歲的李振輝表示,「李小龍」不是功夫片,而是向世界粉絲清楚交代李小龍前半生的故事。片中李小龍酷愛跳恰恰舞,少年時期曾獲全港恰恰舞邀請賽冠軍,李振輝爆料說當時李小龍有3、4個女朋友,他不想得罪任一個女朋友,因此找了李振輝一起搭檔跳恰恰。李振輝回憶說:「和李小龍苦練3個多月,他很嚴格,雖然不會打我,但眼神很兇。」

李小龍年輕時愛打架,李振輝表示哥哥很保護他,有次聽到他被足球隊的人欺負,李小龍便跑去球場想討回公道,沒想到當時球場已沒人,李小龍還哼了一聲說:「算他們幸運!」李振輝笑說:「當時他才剛學詠春」。

看到李治廷 超像年輕李小龍

李振輝表示男主角李治廷和李小龍十份神似,當初選角選很久,要找個會廣東話、英文、功夫和跳舞的人不容易,「但是天下掉下來李治廷」,李振輝笑說看李治廷很像看到年輕的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